三星中央空调携手北京绿地海珀云翡 探索城市文化居住观

icon 2022-05-31 10:31:44
icon 0

摘要:三星中央空调以高效稳定的产品,成为项目的合作品牌。

  纵观历史

  建筑形式是代表时代的符号

1

  记录着人居生活的变化。

  城市,是人类伟大的杰作,

  由建筑组构而成,深处是永不止步的雄心。

  在追求高品质的道路上,

  人们对房屋建筑的要求也愈加苛刻。

  三星中央空调携手北京绿地海珀云翡,

  深研城市文化对居住观的探索。


  ▪绿地集团

  海珀系列高端住宅

2

  海珀云翡

  绿地集团砥砺28载,广泛布局5大洲50多个国家,连续9年成功入围“世界500强”,2020年最新位列第176位。绿地海珀系,作为绿地集团的高端居所代表,精心设计超百项贴心人居细节。用品质和坚持礼敬挑剔。精心设计185项人居细节,以舒心、安心、高度定义健康人居,匠心精筑品质。

  绿地海珀云翡二期恪守绿地健康宅高品质标准,考量五大健康体系,从空气、水、温度、光照、声音五个维度全方位呵护业主健康。

3

  三星中央空调以高效稳定的产品,成为项目的合作品牌。在进行了充分的调研、现场考察之后,三星中央空调根据项目的实际需求和未来的发展规划,选用了三星侧出风变频多联机,优质的产品兼具舒适度与实用性,满足现代人居生活于健康生活的要求。

4

  ▪三星中央空调

  可靠优质产品

5

  高效双转子压缩机双转子对称设计,使压缩机的运行更加平稳,马达驱动结构优化,低速运行情况下效率得到提升,定转子高度间隙优化,运行噪音更低;高压腔涡旋式增焓压缩机超精密加工的不对称涡旋盘设计,实现压缩机进气连续效果。

  气液增焓技术

  可使系统在严寒气候下制热能量提升,三星侧出风变频多联机管长自由度高,管长衰减小,使用户不必多虑室外机摆放问题。

6

  小巧精致的超薄静音型风管机采用高效的直流无刷电机,“冷静”应对稳定发挥,在低转速时提升效率,运转振动小,并从翅片基本结构到冷媒管排布形式对室内机换热器进行优化提升。在同等风量、风速通过换热器时相较传统设备减少风阻(与三星传统产品比较),提升换热效率,有效降低运转音,让风感自然清新。

7

  坚守“以人为本”的产品理念,

  三星中央空调拒绝盲从,

  致力于把居所环境当作手工匠人的艺术品对待,

  为住宅市场提供稳定可靠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玩转6.1儿童节 喜梦宝多彩定制空间“有礼童享”热门的三种除甲醛方法都试过了 无效还鸡肋三星智慕系列洗衣机夏季模式待机中 助力轻松勤换洗摩恩推出全新“典雅金”系列 解锁后疫情时代“健康+智能”卫浴新体验LIEBHERR利勃海尔双门冰箱SBSbs 8673/SBSes 8673,高颜值冰箱优选LIEBHERR利勃海尔冰箱CNPef 4516 满足三口之家大容积冷藏需求德国洁水代理风采 | 洁水苏州总代理:江苏鼎宝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新房急住如何除甲醛?看完这篇还不会就算我输了双层保障,健康加分丨阔特家装PPR双层瓷芯抗菌管家里异味反复出现,赶紧看看你家有没有这些吧德国洁水:洁水系列产品大全!建议收藏递乐智能家居|优质的智能家居帮你缓解疲劳 带你轻享放松时刻玩转6.1儿童节 喜梦宝多彩定制空间“有礼童享”热门的三种除甲醛方法都试过了 无效还鸡肋三星智慕系列洗衣机夏季模式待机中 助力轻松勤换洗摩恩推出全新“典雅金”系列 解锁后疫情时代“健康+智能”卫浴新体验LIEBHERR利勃海尔双门冰箱SBSbs 8673/SBSes 8673,高颜值冰箱优选快讯 | 德莱宝新品木饰面“定制画”背景墙,绝美来袭快讯 | 火星人集成灶董事长一行至世纪豪门参观考察快讯 | 大艺树地板618装新家年中大促活动湖南启动会圆满召开快讯 | 法狮龙二期技改建设项目破土动工快讯 | 巴迪斯荣获2021中国房地产供应商行业竞争力十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