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冰箱,不止于冰箱,还有贴心

icon 2022-09-19 22:02:29
icon 0

摘要:疫情影响,大众对于囤货的需求增加,不管是多人口家庭还是独居人士,容量大、保鲜效果好的冰箱俨然已经成了居家必备。


疫情影响,大众对于囤货的需求增加,不管是多人口家庭还是独居人士,容量大、保鲜效果好的冰箱俨然已经成了居家必备。TCL白家电提前洞察到用户需求,引领行业升级趋势,开启“大容积冰箱普及行动”,引领冰箱理念全面升级。


1

普通大容量冰箱虽然容量上满足要求,但可能在保鲜效果上差强人意,而且各种食材的堆叠,很容易让食物串味。针对串味痛点,TCL推出的格物系列冰箱采用了独立三系统,从源头阻断各间室食材相互串味的问题。此外,这款冰箱还采用了TCL新型10分钟急速净味技术,运用多元金属离子模块高效吸附异味分子,同时搭载石墨烯协同UVC深紫外光催化分解异味技术,持续高效地净化冰箱内部空气,10分钟内净化率>99%。


2

这些年来TCL坚持战略方向,始终保持超常规的研发投入,深入洞察用户需求,坚持走技术创新驱动,品质服务升级之路,实际结果也证明这条路径的选择是正确的。TCL深知用户对紧凑型厨想放大冰箱的需求,推出精厨系列冰箱,实现了小体积大容量,也是国内唯一一款宽700mm、深670mm、占地面积0.47㎡,但容量达到426升的双门冰箱,让小厨房享受大容量冰箱的高品质生活。根据618电商平台数据显示,TCL 600L超大容量冰箱同步增长246%,成为650L大容量冰箱品类全渠道销量第一。这表明TCL白家电近些年对用户深入研究和市场细致洞察、对端对端的组织变革已经愈发成熟并开始初步显现成果,前后台的协同机制逐步完善,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深入团队每一个成员的内心并形成共识。


3

今年上半年TCL在全球表现出了强劲的势头,2022年上半年受疫情影响,消费疲软,整个行业大盘都在停滞不前,而TCL却能逆势增长,其冰箱、洗衣机销量依旧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未来TCL也将不忘初心,持续探索领先科技,秉持“敢为不凡”的品牌理念,不断推陈出新,为用户带来美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拒绝湿气,全友防螨床垫,呵护一夜安眠!新房甲醛超标危害大 不要让你温馨的家成为“毒气室”再拓新渠道!日本最大家居连锁店NITORI首选海尔智家想靠通风除甲醛,但你做对了吗?这两点需要注意!新房想要急住,只靠通风太慢了,这些方法交给你重塑净水行业格局,安吉尔凭科技领先问鼎行业龙头“网红电视”三星The Serif画境 打造专属灵感之家海尔菲律宾助力铁人三项比赛完美落幕新安县城邦千年,名匠静造续华章解放双手一次到位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吸尘器焕亮家居生活美的开关新品:纤薄曲面设计,高颜值百搭多种家装海尔泰国20周年10km国际马拉松公开赛圆满收官拒绝湿气,全友防螨床垫,呵护一夜安眠!新房甲醛超标危害大 不要让你温馨的家成为“毒气室”再拓新渠道!日本最大家居连锁店NITORI首选海尔智家探索美好家居,帝王洁具濮阳20周年庆暨设计师活动圆满结束快讯 | 富森美为疫情、限电受影响商户减免租金想靠通风除甲醛,但你做对了吗?这两点需要注意!舒适家居周刊No.46|《2022消费者信赖舒适家居十大品牌》评选;多款中国产净水器上榜德国红点奖新房想要急住,只靠通风太慢了,这些方法交给你重塑净水行业格局,安吉尔凭科技领先问鼎行业龙头“网红电视”三星The Serif画境 打造专属灵感之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