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甲醛不能忽略的几大重点!别等入住在发现!赶快收藏学习!

icon 2022-10-31 18:31:55
icon 0

摘要:房子好不容易装修好了,我们都会迫不及待的搬进去住,但是我们一定要小心甲醛的危害。


房子好不容易装修好了,我们都会迫不及待的搬进去住,但是我们一定要小心甲醛的危害。很多人也在问装修后多久可以居住,目前是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也不可能有统一的标准,毕竟每家的情况是不同的,但是我们要知道甲醛的存活期长达15年之久。

1

新房装修后千万不要猴急入住,忽略了这几个细节当心造成身体危害,别等入住了才发现!

1、感觉判断

入住刚刚装修好的房屋以后,家人不断出现头疼、晕眩、免疫力低下、眼睛流泪等症状,就是甲醛超标的表现。这时候尽快开窗通风进行室内空气准换。

2

2、观察动物

家里养宠物的朋友们也可以观察他们的反应,比如养得好好的萌宠不吃食物、活力值下降等,动物和人一样存在抵抗力,所以同样会出现不良的症状。

3

3、比色法

某网上或者专卖店都可以买到甲醛快速检测试纸,它前端的部为黄色,试纸放到室内如果黄色部分较深时代表甲醛浓度很高,相反黄色交钱时代表甲醛浓度比较低。

4

新房装修完我们都想赶紧搬进新家,但是我们一定要注意上面这三个细节当时造成身体危害,那么我们该如何治理甲醛呢,赶紧跟着下面这几点做起来,轻松除甲醛。

一、保持通风

除甲醛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通风,用通风来改善室内空气质量,要有温度的通风。我们已经证实随着温度上升,甲醛的释放速率是大大加快的。通风是让风从板材家具表面通过,这样能把板材释放出来的甲醛带走。我们可以通过开空调制热和加湿器加湿来形成室内高温高湿的环境,然后配合工业风扇增强通风效果。来进一步除去甲醛。

5

二、净化

空气净化器是有一定的作用,它可以通过空气的流动,使这些污染源不集中在一个地方。但是也有一些缺点,比如说需要消耗一定的电能,另外空气净化器里面的滤芯一定要定时更换,否则吸满后同样还是会往外释放的,在无法通风的情况下可以使用。

6

三、分解

家具是装修污染的重要来源之一,尤其对于板材内部的污染,普通的净化是没办法深入其内部的,为能更好更快的净化家具板材内部的污染,采用百藻喷剂对家具板材进行喷涂,它会渗透家具板材内部,进行深层渗透分解,对加速家具异味和污染的净化能起到非常不错的作用。

7

四、持续分解

百藻纳添加了双组分解成分,很好的克服了单组成分需要借助光照才能起作用的技术弊端,真正实现了无光分解甲醛,三年免晒,使用过程中不需要晾晒也完全不用管,小包的设计也很方便使用,放置到床底板、沙发底、橱柜等甲醛污染源处不断吸附分解,真正做到了省力省心。

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