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甲醛超标怎么办?凡斯双11送福利啦!除甲醛优惠来袭

icon 2022-11-07 15:33:00
icon 0

摘要:公益这件事,凡斯做的很多,但说的很少。我们一直觉得有些事不需要宣之于口,只需要不愧于心就好。

  公益这件事,凡斯做的很多,但说的很少。我们一直觉得有些事不需要宣之于口,只需要不愧于心就好。但这一次,为了庆贺凡斯16周年的到来,我们将沿着2019年的脚步再次出发,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公益福利活动,让凡斯的品质再次惠及每个家庭。

1

  公益福利活动详情如下:

  急搬家!急入住!但新房装修后异味大、甲醛重怎么办?从根源解决甲醛异味问题才是关键:16年国民老品牌—凡斯环保帮你4小时解决装修污染问题、3天后即可搬家入住,15年长期有效不反弹!

  凡斯环保16年来第二次公益活动来袭,一个从不降价打折的品牌,这次实实在在的让利客户,用实际行动践行公益初心,让客户感受高品质的凡斯除醛服务,体验家的安心!除以上公益优惠价外,我们还准备了两个公益温馨礼:

  1、治理即可免费领取2盒价值176元的硅藻纯(硅藻纯可放入柜子中净化异味)

  2、治理面积>100㎡的提供2台VANCE TLS净化器免费使用2个月,治理面积<100㎡提供1台VANCE TLS净化器免费使用2个月(如客户需要额外租赁使用净化器价格为300元/月/台)

2

  帮客户之所想,想客户之所需,凡斯本次公益活动还向客户做出三大承诺,解决客户所有后顾之忧:

  1、合同签订后我们提供10年质保

  2、治理后可找第三方CMA机构进行双国标验收(CB50325-2020标准和GB/T18883标准

  3、验收不通过即可申请全额退款

  具体活动细则如下:

  活动报名时间:2022.11.7-2022.11.11

  活动报名方式:拨打凡斯全国24小时热线

  活动参与人数:每个城市限前500名用户参与

  冬风渐起,天气转寒,我们将用公益温暖这个冬天,在68个城市点亮凡斯的温暖。我们将秉承二十大的精神,想客户之所想,行客户之所嘱,在新征程的路途上,永葆初心 勇担责任,为人类呼吸健康奋斗到底!

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三星携多款显示器亮相进博会 共探行业未来新可能在“无处不醛”的环境中,我们要学会与它和谐相处住房甲醛超标事件屡见不鲜 根本原因居然是这些东西第五届进博会开启 三星家电呈现多样魅力入住新房后,我们的身体出现以下几种情况,可能是甲醛超标了新房装修好就万事大吉了?一定要注意这些陷阱,小心甲醛超标!双11必买——TCL格物冰箱Q10让你尽情囤货尽享欢乐时刻新房装修如何除甲醛?教你4个方法放心快速住新房双十一想买冰箱的看这里,全球领鲜的TCL格物冰箱Q10不能错过入住新房后,我们的身体出现以下几种情况,可能是甲醛超标了双11天猫家饰品牌“贝汉美”上演速度与激情 携手每平每屋设计家跑通“数字化”焕新起航,聚力齐发丨2023CWE童博会正式启动!三星携多款显示器亮相进博会 共探行业未来新可能在“无处不醛”的环境中,我们要学会与它和谐相处住房甲醛超标事件屡见不鲜 根本原因居然是这些东西第五届进博会开启 三星家电呈现多样魅力入住新房后,我们的身体出现以下几种情况,可能是甲醛超标了家装周刊丨三季报出炉,家装上市公司业绩回暖缓慢;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装饰公司榜单揭晓新房装修好就万事大吉了?一定要注意这些陷阱,小心甲醛超标!双11必买——TCL格物冰箱Q10让你尽情囤货尽享欢乐时刻新房装修如何除甲醛?教你4个方法放心快速住新房双十一想买冰箱的看这里,全球领鲜的TCL格物冰箱Q10不能错过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