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万瑞通电缆通过B1级电缆型式检测及多种矿物质电缆检测

icon 2023-01-06 23:36:41
icon 0

摘要:喜讯 万瑞通电缆通过B1级电缆型式检测及多种矿物质电缆检测

  近日,万瑞通电缆成功研发WDZB-YJY-B1型电缆及多种矿物质电缆,经国家电线电缆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检测,均同时满足GB/T12706.1-2020及GB31247-2014跟Q/WRTDL03-2020、GB/T 1966-2019等多项国标、省标要求。

1

2

3

4

  B1型电缆通过对材料、工艺等进行升级改造,具有更高阻燃性和耐火性的产品,同时具备低烟毒等特点,适用于人员密集、消防要求较高的场所。

5

  矿物质绝缘电缆也称氧化镁电缆或防火电缆,是一种由矿物材料氧化镁粉作为绝缘的铜芯铜护套电缆。主要应用于各类建筑物中的消防设备以及消防电梯等供电和重要建筑或人员密集的场所。

6

  万瑞通电缆根据行业权威标准设计的B1级阻燃电缆及矿物质电缆,阻燃、耐火性能优秀,其B1级阻燃电缆性能高于市场通用标准,处行业领先水平,深受客户认可,取得良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