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得家红星美凯龙吴中商场喊你薅春季第一波羊毛啦!

icon 2023-03-16 14:58:55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节又来咯!大家准备好了吗?赶快加入我们,享受超低优惠和海量惊喜福利吧!

1

315FUN肆嗨购节,

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节又来咯!

大家准备好了吗?

赶快加入我们,

享受超低优惠和海量惊喜福利吧

 

2023.3.18-3.19

速来好得家红星美凯龙吴中商场

薅2023年第一波羊毛!

2

 

01
抽盲盒狂欢100%中奖享好礼

3月18-19日9: 30,顾客在商场参加统一收银,实付满3000元即可抽取一个盲盒,以此类推3次封顶100%中奖尽情享受中奖的乐趣,让您在购物的同时也能够体验到开盲盒的惊喜。先到先得,领完为止!

3

 

02
品质家电满赠好礼送不停

3月18-19日 9: 30,顾客在商场参加统一收银,实付满一定金额即可领取对应礼品,不粘炒锅、小米加湿器、西屋立式暖风机、ACA咖啡茶饮机、西屋颈椎按摩仪、格兰仕微波炉、摩飞暖菜板、TCL65寸电视机……众多优质家电等您来领,先到先得,领完为止!

4

 

03
狂抽万元免单IPHONE 14 PRO

3月3-19日16: 00, 顾客在商场参加统一收银实付满1000元即可领取一张抽奖券,千万超值好礼等您抽取,更有机会获得全新IPHONE 14 PRO手机万元免单大奖中奖顾客凭本人身份证和中奖副券即可兑奖!

5

 

04
立即预约现场更有惊喜好礼

活动期间,线上购买1元券包即可领取惊喜好礼。识别下方二维码进行线上预约,立即抢购超值鸡蛋礼包先到先得,领完为止!

6

除此之外,还有更多优惠活动及超值好礼等着您哦!让您购物更加划算,省下更多钱!还在等什么,赶快来参加好得家红星美凯龙吴中商场的315FUN肆嗨购节吧!让您的购物体验更加轻松愉快!

7

好得家红星美凯龙吴中商场

315FUN肆嗨购节

3月18日-3月19日

海量优惠,等您来领!

地址:吴中区东方大道259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专注打造沉浸震撼的视觉体验 三星运用创新技术开拓 8K未来为品质做出的努力让人感动!315揭开爱玛特真实面貌宠爱相伴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拒绝养宠烦恼稳扎稳打,三星中央空调山西临汾居然之家旗舰店盛大开业颠覆传统消毒技术 老板电器推出光动力低温快消科技春日生活打开方式:你或许需要一台三星The Frame画壁艺术电视格心方能致物,真情才得真韵 | 在广州,见苏州 |「蘇式人文空间展」,君可见苏州本真2023顾家家居一体化整家发布会宜宾站圆满成功至翔NID实景作品 | 若愚小收纳下的大产业京东居家品质购物节推出家电家装一站购 满足全屋多场景一站换新升级需求三星中央空调携手苏州清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打造省心高效的办公环境洞见2023|对话菲林格尔杨良文:前沿的产品 并肩消费者“墨斗之韵,在地生长”2023方太墨斗会•设计沙龙•西昌站活动圆满落幕方太与苏宁易购达成战略合作,携新品开启3.15高端厨电消费盛宴方太携手家福来电器 携新品打造高端厨电消费盛宴专注打造沉浸震撼的视觉体验 三星运用创新技术开拓 8K未来为品质做出的努力让人感动!315揭开爱玛特真实面貌宠爱相伴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拒绝养宠烦恼品质315大促活动完美收官丨润禾门窗为品质护航稳扎稳打,三星中央空调山西临汾居然之家旗舰店盛大开业颠覆传统消毒技术 老板电器推出光动力低温快消科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