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杂谈 | 何为品质

icon 2020-11-11 15:38:20
icon 0

摘要:物资有了剩余,人有了高低贵贱之分,于是人们开始追求物质条件的品质享受。

  在茹毛饮血的时代,人不会去在乎品质这个问题。在生存面前,吃老虎肉还是老鼠肉并没有什么区别。

  到了仓廪实而知礼节之时,“慧心朗识,发于髫辫,生自豪华,家赢金帛”。

  物资有了剩余,人有了高低贵贱之分,于是人们开始追求物质条件的品质享受。财富,珍宝,权势,地位都是享受品质生活的条件和体现。

  几千年之后人类进入了现代化社会,科技快速发展,人战胜了自然,战胜了饥饿和贫穷,作为这个蔚蓝星球上惟一的霸主,人们对“物”的追求,对品质的追求,对美好生活的追求,达到了一个空前的盛况。


  何为品质

  如今,文明在进步,社会在发展,人们更注重自然和人文。绿色环保,生态健康,这逐渐成为了现在人们普遍追求的生活理念。

  高品质的生活追求,即是对健康的追求,对绿色环保的生活品质的追求。

1

  对于大家而言,生活无非衣食住行,在外要绿色出行,绿色办公,在家更要绿色健康才能安心。

  自古以来家就是我们最在意的地方,家是遮风避雨的港湾,抚慰你的遍体鳞伤;是精神的寄托,接纳无处安放的灵魂;是享受生活的乐园,有家才会有生活。

  由此,拥有一个能呵护家人健康,安心享受生活的家才是追求品质的保障和前提,也是尊贵品质的体现。


  千川木门,用环保打造您的高品质生活

  千川木门,三十多年深耕木制品行业,二十多年专注木门制造,正致力于打造绿色环保,生态健康的木门。2020年千川木门新品系列,传承经典,沿袭传统工艺,融入科技匠心,选用安全环保材料,多一份用心,多一份安心,多一份对家人的责任,多一份尊贵品质。

千川


  尊贵品质,始于原料

  千川木门尊重大自然的馈赠,严格甄选全球稳定原材料。以绿色环保,品质健康为首要标准,从源头做到优质质量的基础保证。每一樘门都散发出原木的香气,仿佛沐浴着原始森林的气息。

自然



  木门无味,家才有味

  千川木门所使用的净味漆,与传统油漆相比,VOC大幅降低,没有异味,并且有抗菌、杀菌、消臭、净化空气的作用,无甲醛添加,环保等级远远优于国标,甲醛释放限量达到企业标准E0级,通过全球严苛的环保标准CARB认证。即使是新安装的木门,也能放心呼吸,让家如浴春风。

千川


  匠心秉承,科学设计

  传承中华独特大师榫卯技艺无缝拼接,利用现代工艺加强结构固化加以改良,增强木门稳定性,全实木拼板满芯结构,强度高、抗弯曲、性能稳定,木门不变形、不开裂。

千川

  同时木门加厚升级45MM,手感醇厚,触手可及的质感,更稳定恒温,降噪静音。利用线条黄金分割,呈现丰富视觉结构,配合原木的天然纹理和色彩,美感天成。数控裁型,科学精准,合理布局,每道线条都有着非凡的使命,成为家居最具气度的风景。

千川

  人生百年,环保千秋

  世界因万物而和谐,生命因绿色而美好。我们每个人每天有至少1/3的时间在家中度过,家居环境与品质决定了我们的生活质量,追求健康生活就是追求高品质的生活,绿色环保的家居生活就是在享受品质人生。

  一个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能传承的不只是你的房子,还有热爱自然、健康人生的家风家训,这才是能泽被后世的无价品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