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我们的挑战》明星爆款家居,开启精彩品质生活

icon 2017-02-08 10:40:42
icon 0

摘要:由全友家居倾情赞助的大型综艺真人秀节目《我们的挑战》自开播以来,就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收视率不断提升。其幽默风趣的互动和正能量的挑战给无数家庭带去了笑声和温暖。

  由全友家居倾情赞助的大型综艺真人秀节目《我们的挑战》自开播以来,就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收视率不断提升。其幽默风趣的互动和正能量的挑战给无数家庭带去了笑声和温暖。

我们的挑战我们的挑战

  作为指定家居赞助商,全友家居为《我们的挑战》节目提供舞台家居方案设计和家具。伴随着这档节目的蹿红,全友家居的品牌知名度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节目中的所出镜“明星款”家具更是引发了全国热销。下面就由小编来为你揭秘节目中的明星爆款。

  真皮沙发 舒享生活

  在《我们的挑战》节目中,全友家居根据舞台特点结合节目特色,为舞台家具量身定制。选择了全友家居凯尊世家系列的真皮沙发,不仅质地光滑触感更加的柔软细腻,而且高回弹的海绵使座感更加舒适,经久耐用。

  

(全友家居凯尊世家系列)(全友家居凯尊世家系列)

  明亮的双色设计营造出明快轻松的气氛,让观众的被带入感更加强烈,增强了节目欢快风趣的效果。

  

(全友家居凯尊世家系列)(全友家居凯尊世家系列)

 简欧风尚 品质卓越

  卧室是一个家庭温暖的心脏,也是家人之间最亲密的连接。节目中,全友欧典系列的卧室套装,简约欧式的设计,柔软的皮靠包和水晶饰件,更显柔美。无论是实用性还是外观都无可挑剔,真正做到了一张好床,夜夜好梦。

  

(全友家居欧典系列)(全友家居欧典系列)

 巧手匠心 量身定制

  作为中国家居行业领军品牌,全友家居对定制衣柜等产品有着独到、深刻的理解。节目中,为兄弟团量身定制的“衣帽间”首次对外公开,别具一格的设计,充分匹配偶像的个性需求,打造出舒适的生活空间。

(全友定制衣柜)(全友定制衣柜)

  还等什么,快去全友官方旗舰店,轻松轻松拥有明星同款家具,打造不一样的时尚生活态度!

  全友家居《我们的挑战》明星同款专区:http://tb.cn.hn/bGZ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