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木门董事长骆正任出席天府论坛

icon 2017-04-11 11:45:38
icon 0

摘要:4月5日,在四川省人民政府支持下,由川商总会主办,国内外知名企业家、政商学界积极参与,共同打造的中国西部标志性经济交流活动“2017天府论坛”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4月5日,在四川省人民政府支持下,由川商总会主办,国内外知名企业家、政商学界积极参与,共同打造的中国西部标志性经济交流活动“2017天府论坛”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副省长杨兴平出席论坛并致辞。论坛上,柳传志、李书福、刘永好、周其仁等商界领袖和专家学者纵论西部发展机遇。中国木制品专家、千川木门董事长骆正任作为川商总会副会长出席大会,共享商业智慧。

  论坛围绕“商业新力量•迈向新未来——聚变与涅槃:经济驱动新引擎”的主题,设置了创客时代和领军者说两个重要环节,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柳传志、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做客领军者说,共同分享商业智慧、企业家精神。

  在创客时代板块,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畅、成都数之联科技集团创始人周涛、36氪创始人兼CEO刘成城等6位80后创客围绕“创新引领未来”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演讲,分享了各自的创业故事。

  此次论坛专注西部发展机遇,探讨当前经济形势、分享商业领先经验,聚焦商界领袖商业智慧,搭建了解中国、了解西部、了解四川的对话平台和窗口。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朗润资深讲席教授周其仁等还进行了主旨演讲。

  川商总会经过一年的发展,基础会员总量突破1.5万家,核心圈层理事83家,涵盖万达、新希望、通威、四川发展等大型国企、民营企业和全球各地四川商会。作为川商总会的副会长单位,千川木门也是一家本土企业,立足四川,走向了全国,发展成为中国领军的木制品企业。当下,川商发展面临重大的历史机遇,千川木门将继续秉着开阔创新,坚忍不拔,求实而敢为天下的精神和气魄,走出去、引回来,返乡兴业,造福故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