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马背后的故事〡向幕后英雄们致敬

icon 2017-04-26 17:47:50
icon 0

摘要:一个人,成就梦想;一群人,成就精彩。近日,全友家居·2017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以下简称扬马)在烟花三月里完美落幕。每场激动人心的马拉松赛背后,都有一群默默付出的幕后英雄。

  一个人,成就梦想;一群人,成就精彩。近日,全友家居·2017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以下简称扬马)在烟花三月里完美落幕。每场激动人心的马拉松赛背后,都有一群默默付出的幕后英雄。他们用汗水浇灌成功之花,用行动保证了赛事的顺利开展。

  3个月的辛勤耕耘,数百份需要反复确认和发放的物资装袋、上万条短信活动通知和温馨提示、供跑友休憩娱乐的展厅搭建……作为2017扬马独家的冠名商,全友家居在参赛组织、赛事体验等环节为跑友提供了全方位支持,让每一位参赛者感受到了贴心周到的服务。在此,向全友家居幕后英雄们致敬!

  在开赛前一个月,扬马筹备细节就已落实到位。

 4.19 嘉年华展厅初具雏形

  全友家居嘉年华展厅已初具雏形。生态木圆弧屏风、色彩斑斓的三色跑道、别具一格的文化墙与服务墙正诉说全友三十余载的故事,展位外围,数只熊猫YOYO蓄势待发,萌态尽显。

 4.20六小时 分装数百份装备包

  4月20日是领取参赛装备的第一天,展厅内跑者来来往往。全友家居工作人员早已将数百份参赛装备包分装完毕,细致确认包内的秩序册、完赛证书、跑步芯片、雨衣…等装备是否齐全。因装备包对参赛者非常重要,大到号码布,小到别在衣服上的锁针,工作人员必须分外仔细。

  夜晚11时,最后一批工作人员到达扬州,梳理完未来三天内的支持工作,已是凌晨。

 4.21 展厅布置全线竣工

  展厅内熊猫模型、新品床垫及各展台布置已全部就位。数百份装备包整整齐齐的归类在箱子里,方便跑友领取。

  工作人员小心翼翼地处理掉安装熊猫模型留下的橡胶颗粒,并清理展厅内所有的卫生。除了打扫展厅卫生,全友各部门人员深入展厅内各大角落,仔细检查展厅内画面呈现或施工异样。

   

 4.22  扬州市委书记谢正义亲临展厅

  23日开赛前的最后一天。展厅内人潮涌动,工作人员今天的工作比以往更加忙碌与紧张。厅内四大活动专区---微信互动区、微博互动区、天猫互动区、产品体验区被跑友围得水泄不通。

  扬州市委书记谢正义先生亲临全友展厅,为全友展厅所营造的绿色氛围点赞。

   

  在MINI马拉松、十公里马拉松及半程马拉松终点处,全友家居工作人员正安装着熊猫合影牌。他们奔走于扬马赛道各个节点,检查每一个环节。一切的辛苦准备只为23日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的精彩起跑。

 4.23  凌晨5时到达扬马现场

  起跑当日,全友家居的工作人员在凌晨5时到达扬马起点,等待跑团人员就位,开启起跑前的赛前拉伸,并合影留念。全友家居熊猫YOYO在起点处深受跑友喜爱,憨态可掬的模样引得众多跑友争相合影。

  当我们讴歌在赛道上奔跑前行的马拉松跑者,我们也应致敬这些在马拉松背后默默付出的英雄们。是他们披星戴月的筹备、恪尽职守的坚守才能让马拉松以更完美的姿态落幕。

  又一年激情相约,又一年完美落幕。全友家居以不断突破,持续创新的运动精神携手扬马再谱华丽篇章,为全世界呈现了一场异彩纷呈的马拉松赛事。与征服马拉松的跑者一样,全友家居将不忘初心,持续创新,用行动践行为万千家庭“创造美好家居生活”的企业使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