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天下装饰献爱心进入第六年 暖冬行动在继续

icon 2019-12-18 18:30:27
icon 0

摘要:就在2019年接近尾声的时候, 宅天下装饰献爱心、送温暖的活动也步入了第六个年头。

  2019年接近尾声的时候, 宅天下装饰献爱心、送温暖的活动也步入了第六个年头。六年里,云南二洞小学一年级的小朋友已经变成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曾经童真稚嫩的面孔如今上了初中、高中甚至进入了新的人生舞台。六年里,二洞小学原来的二层楼老校区被拆除,孩子们即将迎来自己全新的教学楼。六年里,陡峭泥泞的山路已经变成了平坦宽敞的水泥公路,让原本只能马驮上山的物资也可以借由小卡车送到学校门口。一切,都在变好!

  12月15日,宅天下装饰一行,从成都春熙路出发,经过六小时车程,于当日晚上到达云南省盐津县滩头乡。为不耽误第二天能够及时把礼物送到耳洞小学孩子们手中,宅天下的小伙伴们也没顾上休息,连夜运送爱心物资上山。

  第二天一早,经过两小时的跋涉,小伙伴们来到了二洞小学。见到孩子们的笑脸,身上的疲惫顿时一扫而空,尤其在收到孩子们自己亲手制作的礼物后,大家感到十分感动。

1

2

  接下来在学校现场,爱心捐赠仪式正式拉开帷幕。出席仪式的有宅天下集团董事长温正勇先生、运营总监张蓉鹰女士、行政副总张德学先生、店长陈茂元先生、工程部总监何跃乐先生及当地教育局相关领导和二洞小学校长等,他们与全校师生以及学生家长一起见证了爱心捐赠仪式的圆满完成。

1

1

  在后续的暖冬行动中,宅天下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各类精彩的节目,小丑、变脸、吐火、魔术、泡泡秀,现场欢歌曼舞,掌声雷动。对于二洞小学的孩子们来讲,这无疑是一场欢乐的盛会。

1

1

1

1

  寒冬已然到来,而宅天下带去的爱心物资,温暖了二洞小学的整个冬天。此次送爱心行动,宅天下装饰共为二洞小学捐赠出十余万元的物资及款项,希望以绵薄之力改善他们的生活和学习环境,也希望更多的人可以加入到送温暖、献爱心的队伍中来,让爱继续传递。在这条路上,宅天下会一往无前,坚定的走下去。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