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臻品 ABS的新完美主义畅想曲

icon 2011-07-04 11:46:51
icon 0

摘要:高品质家居用品与高品质的生活密切相关,目前,低碳环保而又不失精致的生活理念已渗透生活的各个方面,而作为中国互联网领先的时尚家居品牌ABS爱彼此,坚守其一贯的信仰,致力于为中国普通家庭打造“买得起的设计,值得拥有的优质、超值和流行”的家居臻品...

  国际品质  舶来品或本地货

  ABS家居?它是何方神圣?微博、论坛、百度上越来越频繁出现这一个由三个字母组成的词,好奇者在继续探究它相关信息中,发现该品牌产品无论是品质上还是设计感上更貌似国际大牌,于是一个巨大的疑问横在胸口:难道它是新来的舶来品?答案是:NO。

  ABS是“爱彼此”的谐音,也是“Always Beautify & SupportPeople’s Home Life”的简易缩写。爱彼此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3月在上海成立,乃一原滋原味的本地公司。基于十多年日本及欧美主流家居零售终端商品设计及生产经验,ABS爱彼此产品线涵盖了包括家纺在内的全系列家居商品。目前ABS已成为中国互联网领先的时尚家居品牌,致力于做最好的家居用品提供商,持续改善和帮助普通老百姓享受美好家居生活。

  散尽浮华  回归本质的创新

  “关爱彼此・彼此关爱”意味着我们不仅要关爱自己,也要关爱地球、关爱身边的每一位同胞。当利益追逐手段船高水涨、当原料掺假和塑化剂肆意猖獗,

  ABS始终坚持诚信在行动、在努力。

  例如,ABS致力于还原中华民族5000年的棉文化,呼吁全棉时代的回归,优选无污染绿色种棉区的棉花为被芯填充物,运用专利技术解决棉胎易板结、不能水洗的缺点,2011年推出“全棉芯”系列夏季凉被,带给中国消费者最习惯、性价比最好的芯被体验。

  ABS倡导“自己带水”活动,呼吁人们注意身边的环境和分享健康细节,建议使用不锈钢精工打造的环保运动水壶,减少白色污染,保护自身健康的同时更捍卫共同的生活家园―地球。

  可以说,ABS每一件产品皆为舒适贴心的使用而设计,不求奢华,在回归传统的同时创新超越。

  精益求精  完美梦想的追逐

  完美追求永不止息。

  ABS的产品非常注重设计时尚感的呈现,摄取国际最前沿流行元素,更赋予产品文化内涵。正如它的一款名为“白日梦的鱼”的高级静音闹钟所做的广告语:“我不是一个闹钟,不是一件摆设,我是会飞的鱼,能在白日做你想象不到的梦,我是未来。”

  为梦想而努力!用心谱写着中国家居新完美主义畅享曲, ABS爱彼此必将成为中国家居业的闪亮之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