蜕变2013 威尼斯商人全国品牌加盟商年会落幕

icon 2012-12-31 09:33:20
icon 0

摘要:2012年12月29日,元旦到来之际,威尼斯商人瓷砖全国品牌加盟商年会圆满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加盟经销商到场参加。

蜕变2013 威尼斯商人全国品牌加盟商年会落幕

  2012年12月29日,元旦到来之际,威尼斯商人瓷砖全国品牌加盟商年会圆满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加盟经销商到场参加。此次年会主题为“蜕变2013”,年会现场集中展示了品牌在2012年取得的成绩,让新老加盟商对品牌文化有了更深的体会,旨在带领威尼斯商人品牌在新的一年再创新高。

  在此次年会上,我们采访到了富森美家居成都旗舰店总经理朱凤英女士,朱女士表示在受宏观调控影响,家居大市场整体销售下滑的趋势下,威尼斯商人能够在2012年的品牌销售保持稳中持平、部分地区甚至做到销售稳步上涨很难得,也希望在未来的2013年,威尼斯商人能够在现有基础上,做精做大,走出一条高端有品质的道路。

蜕变2013 威尼斯商人全国品牌加盟商年会落幕朱凤英女士接受采访

  本次年会上,许多经销商表示受益匪浅,对下一年的销售更有把握,也希望能采取一些创新的办法提高成绩。威尼斯商人瓷砖德阳店总经理杨维兴表示,当代生活多依赖于网络,希望威尼斯商人来年将更丰富深入的利用网络资源,发展网络销售渠道和方式。并借此机会祝愿全国经销商和客户朋友们新的一年家庭幸福,财源滚滚。

蜕变2013 威尼斯商人全国品牌加盟商年会落幕杨维兴先生接受采访

  会上,主办方与各加盟经销商积极交流,对2013年的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讨论,对给客户营造“家”的企业理念进行更深的挖掘,相关领导表达了对品牌的祝福和感谢,本次年会圆满落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