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邦杯•第四届威尼斯商人瓷砖空间设计应用大赛网络投票开始

icon 2012-12-19 15:37:37
icon 0

摘要:为提高当代家居生活的品位和品质,给世界传递爱和美,由泥邦陶瓷艺术博物馆主办,成都新西南艺术陶瓷研究所和VEVI哲学故事会所承办,意大利威尼斯(香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赞助的“泥邦杯”第四届威尼斯商人瓷砖空间设计应用大赛专家组评审在成都拉开帷幕...

  为提高当代家居生活的品位和品质,给世界传递爱和美,由泥邦陶瓷艺术博物馆主办,成都新西南艺术陶瓷研究所和VEVI哲学故事会所承办,意大利威尼斯(香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赞助的“泥邦杯”第四届威尼斯商人瓷砖空间设计应用大赛专家组评审在成都拉开帷幕。

泥邦杯•第四届威尼斯商人瓷砖空间设计应用大赛网络投票开始

  此次评选邀请到:著名的中国美术学院教授、美国国际文化科学院院士、收藏家、雕塑家赵树同;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副会长刘有达;川音成都美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系主任赵建国;川音成都美术学院教授、知名油画家韩忠;成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分会理事长、多维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张晓莹;清华大学陶瓷学博士、北京服装学院产品设计系主任郭强;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副秘书长黄芯红;《别墅世界》主编王子祥;美国陶瓷艺术家罗伯特。

泥邦杯•第四届威尼斯商人瓷砖空间设计应用大赛网络投票开始

  大赛共设10个奖项,涵盖“客厅空间”、“餐厅空间”、“厨房空间”、“卫浴空间”、“过道&楼梯”、“阳台&户外”、“商业空间”及“其他空间”8个单项设计大奖及“设计风范奖”、“设计先驱奖”2个独立单元大奖。以下是部分参赛者作品,更过作品请关注威尼斯商人瓷砖官方微博及威尼斯商人瓷砖官方网站。

泥邦杯•第四届威尼斯商人瓷砖空间设计应用大赛网络投票开始

  本届大赛中的网络评选环节在新浪微博威尼斯商人官方微博上进行,网络公示的投票作品为第一轮“专家提名作品”。你只要对你喜欢的作品投上一票,就有机会获得威尼斯商人提供的精美礼品。票数最多的作品将会成为本次“泥邦杯。第四届威尼斯商人瓷砖空间设计应用大赛"的优胜者。你的投票将会直接影响最终获奖者名单。请投上宝贵的一票吧,以下是网络投票地址。

  网络投票地址:http://www.nibang.org/saishi/s-zuo

  网络投票规则:http://www.chinansw.cn/news-d.php?id=838

  新浪微博评选地址:@威尼斯商人瓷砖微博 @成都泥邦陶瓷艺术博物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