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王洁具:用创新赢得突破

icon 2012-10-30 12:55:12
icon 0

摘要:今年随着楼市调控政策的不断加深,对于整个卫浴行业也造成了相当大的影响。国内十大卫浴品牌之一的帝王洁具逆势而上,在整个卫浴行业上半年普遍销量大幅下滑的大环境下,以创新赢突破,用创新寻发展,凭借优良的产品品质,时尚的工艺设计和在消费者心中树立的...

帝王洁具:用创新赢得突破

  今年随着楼市调控政策的不断加深,对于整个卫浴行业也造成了相当大的影响。国内十大卫浴品牌之一的帝王洁具逆势而上,在整个卫浴行业上半年普遍销量大幅下滑的大环境下,以创新赢突破,用创新寻发展,凭借优良的产品品质,时尚的工艺设计和在消费者心中树立的良好口碑,实现了上半年销量同比增长的突出业绩。

  要增长,离不开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离不开产品的推陈出新,离不开对新材质的合理运用。只有不断的创新,才是企业做大做强的根本!

  帝王洁具公司在保证产品高品质的同时,一直致力于新材质的开发及应用,新近突破性地推出了以“摩可丽MOCRI”材质制作的浴室柜产品。该产品在完全保持传统实木浴室柜奢华、尊贵、精致制作工艺的基础上,成功去除传统实木浴室柜易受潮、开裂、长虫的弊端,完美实现了浴室柜产品至关重要的防潮、防裂、防虫功能,再次引领行业发展趋势!

  为回馈长期以来支持帝王洁具的广大顾客朋友,帝王洁具开卫浴行业之先河,联合国家5A级旅行社合作推出了“购享帝王 畅游港澳”的全国大型活动,产品方面,帝王提供了完善的成套卫浴解决方案:新款时尚双控水座便器,超值精品淋浴器,经典蹲便两件套,还有多款时下流行的浴室柜套餐……款款精品,样样时尚。而且,消费者只需购物满6000元,即可额外获赠双人四天三晚品质港澳游VIP卡一张,可谓惊喜连连!

  帝王洁具始终秉持“品质第一,顾客第一”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至上、精益求精、恪守信誉”的企业宗旨,在产品生产、流通等各个环节均实施标准化运作,严格执行“三检”(自检、互检、专检),确保了产品的一贯高品质,并在行业内率先推出了“限时响应售后服务”,完全解决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帝王洁具:用创新赢得突破

  帝王洁具深刻理解国内消费者需求,一直以实惠的价格为消费者提供时尚个性、品质优良的产品。高品质和好服务使帝王洁具赢得了广大顾客的口碑,并因此成为中国十大卫浴品牌之一,近期顺利被评为“卫浴行业消费者信得过十大品牌”。

  作为在国内拥有近千个优质销售网点的大型企业,帝王洁具已构建了非常完善的销售和服务体系,产品畅销全国并远销美国、俄罗斯、日本、印尼、埃及、乌克兰、挪威等全球数十个国家,深受国内外客户好评。作为中国标准委员会推荐的《亚克力卫生洁具通用技术要求》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帝王洁具已成为当之无愧的亚克力卫浴的领航者。

  帝王洁具,专注品质,着力创新。帝王人,用他们特有的创新精神,不断开发新产品,运用新材质,创造新工艺。帝王,也将用他们的专注和创新,赢得新的突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