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虎家私名品打造“虎探员”网络品牌

icon 2012-10-10 14:57:33
icon 0

摘要:2012年6月,双虎家私名品为打造爱心送考的后续力量,推出了“爱心虎探员”, 希望以更多的微薄之力去帮助更多的学子圆一个关于大学和未来的梦。9月,双虎家私名品为带动产品与消费者之间的互动,又相继推出了“爱购虎探员”,从此也开启了企业自身网络...

  因家具产品属耐用品范畴,且归属企业或产品品牌在社会关注属性中属低关注度,家具企业如何利用现今互联网推广流行趋势进行网络品牌的建设工作问题,急需得到解决。

  双虎家私名品自今年起打造具有自身企业文化的互联网品牌“虎探员”,通过一系列爱心公益、信息互动等网民活动增强自身“虎探员”内涵标签的定义,据数据分析,6至9月通过“爱心虎探员高考捐赠网络活动”以及“爱购虎探员居家性格测试活动”为其官方网站及官方微博增加了20万pv及15万粉丝量,为川派家具企业探索互联网营销方式起到了带头作用。

  网络营销,广义地说,但凡以互联网为主要手段进行的、为到达目标营销方针的方式,均可称之为网络营销(或叫网上营销),也等于说,网络营销贯通于企业展开网上经营的整个过程。但许多企业在实施过程中往往根据传统营销的模块直接复制到互联网上进行宣传,殊不知网络已然成为一个较为独立的虚拟社会,既然是社会就有其独特的社会属性,并非传统营销模块直接复制即可。企业自身文化结合互联网社会文化,以打造独有网络品牌为目的,或许才能成为类似家具行业这样的耐用品品牌的网络推广最终方式。

  案例分析:

  6月高考月,通过“爱心虎探员”专题及微博传递,双虎家私名品通过爱心网友介绍,资助了云南、四川、广西、内宁、山东等多地贫困考生圆梦大学。

  9月,通过“爱购虎探员”专题、微博转发及App应用测试,双虎家私名品创新性的把家具产品与网民居家性格相结合,在短短15天内得到了5000多位微博网友的App授权,并获得了超10万条微博转发。

  双虎爱购虎探员居家性格测试:http://www.sun-hoo.net/2012guoqing/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