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会三周年系列活动"幸福家庭网络评选"启动

icon 2012-09-18 16:13:06
icon 0

摘要:新世界中国地产会员俱乐部(简称“新中会”)籍成立三周年之际,于今天在全国启动三周年“飞跃三载 因您精彩”系列活动之“幸福家庭网络评选”活动,此次活动是新中会联手周大福珠宝、新世界百货、惠阳棕榈岛、新浪微博、新浪乐居及携程等合力打造,旨在提升...

  新世界中国地产会员俱乐部(简称“新中会”)籍成立三周年之际,于今天在全国启动三周年“飞跃三载 因您精彩”系列活动之“幸福家庭网络评选”活动,此次活动是新中会联手周大福珠宝、新世界百货、惠阳棕榈岛、新浪微博、新浪乐居及携程等合力打造,旨在提升家庭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

  整个评选活动包括“幸福家庭网络评选”和“传递幸福赢大奖”两个部分,新世界中国地产新中会为参与会员提供了总价值超过30万奖品,网络评选之优胜幸福家庭更有机会获得惠阳棕榈岛三天两夜幸福嘉年华之旅,与几位特邀明星亲密接触,让全家人拥有一个与明星共聚的幸福之旅。

  晒幸福 赢大奖

  此次评选活动范围覆盖全国,以家庭为单位展开,家庭成员中一人为新中会会员,即可登陆活动官网(www.enjoynwclclub.com)注册报名,获得参选“幸福家族网络评选”资格。通过参加“幸福微生活”、“幸福小故事”、“幸福一瞬间”、“漫绘幸福”等分享活动,以文字及图片方式上传幸福瞬间,获得更多网友支持及转载,赢取幸福指数。活动评审委员会将依据幸福指数及幸福家庭内容进行最后评选,优胜家庭将有机会赢取周大福金钥匙、携程1.5万元旅行券及惠阳棕榈岛三天两夜幸福嘉年华之旅等丰厚大奖。

  传幸福 赢大奖

  为了与好友一起分享自己家庭的幸福生活,本次活动主办方还推出了“传递幸福赢大奖”环节。凭新中会员身份即可参与投票,为各个参赛家庭传递幸福支持您所喜爱的家庭。参与投票的幸运者,也将获得iPad、新世界百货购物卡、携程旅游券等奖品。

  幸福连连看  感恩三周年

  新中会负责人林志中先生表示:“作为地产行业的先行者,新世界中国地产在致力为人们提供舒适的居住条件的同时,也在不断做出努力,诠释人们对于幸福生活的追求。新中会自2012年4月起为会员及业主献上包括幸福观影季、郊游季、比赛季等在内的“新生活幸福启城”系列活动,从沈阳大型人偶剧《猪猪侠天使奇遇记》观影,到大连组织会员西中岛一日游,再到长沙举办世界奥运嘉年华,系列幸福观影季,郊游季,比赛季除覆盖范围广,亦赢得众多会员积极参与。我们也期望在致力倡导思享生活美学的推动下,为会员及业主营造更多尊贵与温情并行的幸福感。”

  幸福家庭网络评选

  评选日期:     2012年9月15日-2012年11月16日

  参与对象:     新中会会员

  参与方式:     登陆活动官网注册成功即可参与幸福家庭网络评选或进行投票

  活动官网:     www.enjoynwclclub.com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为香港上市公司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17)的内地物业旗舰,并为内地最大型全国性房地产发展商之一,资产总值约689.8亿港元。新世界中国 地产自1999年7月起在香港上市(香港股份代号:917),其多元化物业组合包括60个主要项目,总楼面面积逾2,738万平方米,分布于中国内地逾 20个特大城市或主要交通枢纽,发展包括住宅社区、服务式公寓、别墅、写字楼、商场、多用途综合大厦、酒店及度假村等各类型物业。

  如欲查询详情,请联络:

  新中会

  香港总部

  韩乐荣先生

  电话:(8620) 3785 1688-8135

  手机:(852) 6849 6534 / (86) 1521 7934 221

  电邮:keithhon@nwd.com.hk

  广州办事处

  郭带玉小姐

  电话:(8620) 3876 1326

  手机:(8620) 1364 2656 756

  电邮:yukigdy@nwcl.com.hk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