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没有平凡时刻 IKEA宜家2013新财年启动

icon 2012-08-29 09:11:39
icon 0

摘要:日前,IKEA宜家2013财年媒体见面会在上海文化中心举行。同时,宜家2013财年的主题活动“生活,没有平凡时刻”,也正式启动。

  日前,IKEA宜家2013财年媒体见面会在上海文化中心举行。同时,宜家2013财年的主题活动“生活,没有平凡时刻”,也正式启动。

  新闻发布会上,宜家分享了五段真实而普通的家庭生活故事,这些故事展现了快节奏的城市生活中不同家庭的需求和烦恼――既需要享受与家人共度天伦,与挚友聊天叙旧,或者让自己安静放松的美妙时刻,又由于家居的有限空间,面临捉襟见肘的尴尬局面。而宜家则展示了运用巧妙方法解决空间困扰后的生活实景,解决“期待”和“现实”之间的矛盾,鼓励人们发挥灵感,创造空间、解决问题,从而有空间去体会生活平凡时刻的美好。除此之外,在新财年中,宜家也会针对中国家庭的需求,不断推出简单易行、贴近大众生活的改造方法,让更多人可以方便地获得家居装饰创意。

  生活,没有平凡时刻

  “生活,没有平凡时刻”这个主题,是对去年“让梦想超越空间”的延续,是进一步实践。去年,宜家鼓励人们提出最想实现的居家梦想。通过对这些梦想进行分析,发布了《中国人居家梦想报告》,并通过宜家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化解空间和居家梦想之间的矛盾,让这些看似遥不可及的梦想变成现实。

  在此基础上,今年,宜家以“生活,没有平凡时刻”为主题,围绕人们在生活中对于家居功能更多样化的渴望,充分利用家里的每个空间,为家人、朋友和自己打造更美好的居家环境。更重要的是,宜家希望通过今年的主题活动,将人们的关注点从单纯的家居改造转移到生活本身的重要性――我们对家的改造,其本质是对生活的改善,即使不起眼的小角落,也能满足我们对家居生活的各种期待,我们得以在家尽情享受生活中的珍贵点滴。

  8月24日至9月9日期间,在上海的朋友们可以前往上海文化广场,近距离接触宜家所打造五个家居空间。在这里,有空间留给爱,有空间聆听欢笑,有空间捕捉灵感,有空间招待小伙伴,更有空间,对自己更好一点。大家可以看到“家”更多样的功能,感受家所能带给我们的每一个“不平凡的时刻”。

  无限灵感 轻松拥有

  新的财年,宜家在不断推出聪明巧妙的解决方案的同时,也着力让更多人轻松地获得贴近生活的居家灵感。

  为此,9月1日起,全国10个城市的宜家商场将同时推出1667种新品。在此基础上,为了实现“提供更多老百姓买得起的居家用品”这一承诺,将会有294个“更低价格”产品崭新亮相, 旨在更加贴近中国家庭需要,帮助更多的人享受在家的每一刻。

  每年以29种语言印制2.11亿册的《家居指南》,已经为多数宜家消费者所熟悉。今年8月底即与大家见面的全新的2013宜家《家居指南》,也即将以全新姿态,惊喜亮相。它融入了图像识别技术,智能手机用户可以下载APP版本的宜家《家居指南》,扫描纸质《家居指南》上的特定标识,开启更多“隐藏”的灵感,浏览更多产品信息、3D模型、短片等让人惊喜的数字体验。通过全新的互动功能,居家生活热爱者可以随时通过手机展开一段探索之旅,轻松获得无限灵感,发挥自己的创意。

  新财年中,宜家还将致力开拓新的市场,让更多人可以走进宜家商场,激发他们对居家生活的热情,并获得宜家的居家灵感。宁波商场,上海宝山商场和北京大兴商场预计将于2014年开门迎客;重庆商场即将于今年8月破土动工;和英特宜家购物中心在一起的武汉宜家商场也将适时开工。

  对居家生活的关注,体现了宜家对于当代城市人群的关心。一系列数字也从侧面证明消费者对宜家的认可。在刚刚过去的财年里(数据截止于2012年8月19日),宜家中国销售额超过54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增长21%;超过1500万名消费者访问过宜家商场,比去年增长21%;宜家会员总数突破700万;网站访问量超过2400万次,比去年增长20%;新浪官方微博的关注人数也超过35万名,过去一年新增粉丝数20万。“感谢广大消费者对宜家去年一年工作的认可。在2013新财年中,我们将加快在中国的发展步伐,并期待成为更多消费者创造美好居家生活的伙伴。” 宜家集团中国区零售副总裁任伟国先生表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