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统计局毛凤藻局长到千川华中生产基地调研

icon 2012-07-10 11:17:05
icon 0

摘要:7月5日上午,湖北省统计局局长毛凤藻带领省统计局、红安县县委相关领导到千川木门华中生产基地展开考察调研工作。千川木门总经理骆柏韬全程陪同调研。

  7月5日上午,湖北省统计局局长毛凤藻带领省统计局、红安县县委相关领导到千川木门华中生产基地展开考察调研工作。千川木门总经理骆柏韬全程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即将建成投产的生产车间进行了参观调研,实地考察了基地的建设、设备安装、人员就位等相关情况。看着建设好的生产车间以及车间里已经安装调试好的生产设备,毛凤藻局长热切关心起基地是建设投产情况,骆总也就此向毛局长进行了汇报,在调研过程中,一行人与骆总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在调研完千川木门华中生产基地后,毛局长说:“千川木门入住湖北红安融园产业园,为红安的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也希望千川木门华中生产基地一如既往地加强统计工作,发挥统计在企业日常生产经营中的作用,做大做强。”

湖北省统计局毛凤藻局长到千川华中生产基地调研湖北省统计局局长毛凤藻带领省统计局来华中基地调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