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商人瓷砖泸州店盛大开业

icon 2012-07-09 10:33:21
icon 0

摘要:2012年6月30日,威尼斯商人瓷砖正式进入享誉全国的酒城---泸州。威尼斯商人瓷砖给世界留下爱和美,让期待已久的泸州人民沉醉在陶瓷艺术的氛围中!威尼斯商人瓷砖将同泸州人民一起组建精神家园,给泸州客户营造一个温馨自然,无拘无束的家!

  2012年6月30日,威尼斯商人瓷砖正式进入享誉全国的酒城---泸州。威尼斯商人瓷砖给世界留下爱和美,让期待已久的泸州人民沉醉在陶瓷艺术的氛围中!威尼斯商人瓷砖将同泸州人民一起组建精神家园,给泸州客户营造一个温馨自然,无拘无束的家!

威尼斯商人瓷砖泸州店盛大开业

  威尼斯商人瓷砖,有故事的瓷砖,把自然做回家,享受都市生活中的那片宁静。威尼斯商人瓷砖铺贴设计给你一种不一样的视觉冲击和独特的家居生活体验。威尼斯商人瓷砖在通过瓷砖传递给高端人群的一种生活理念,在为顾客打造精神艺术空间,也就是说在满足基本使用功能基础之上,以色彩肌理的美学观点,融入中西方传统纹饰符号,以艺术和文化的语言,带给客户强大的精神价值。同时由中外知名艺术家参与的产品原创设计,用艺术家深邃的思想和眼光,把生活、艺术的美通过瓷砖这个载体传递给客户。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公司总部推出的6A服务标准。可以说是让顾客轻松拥有感受省心放心开心的装饰过程体验,得到最满意最能体现客户自身个性的精神家园。

威尼斯商人瓷砖泸州店盛大开业威尼斯商人瓷砖泸州店内一隅
威尼斯商人瓷砖泸州店盛大开业威尼斯商人瓷砖泸州店厨卫展示
威尼斯商人瓷砖泸州店盛大开业威尼斯商人瓷砖泸州店同仁风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