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王洁具:落实节能环保理念 大力发展绿色卫浴

icon 2012-10-31 09:07:56
icon 0

摘要:至今,各种环保节能的的政策及措施都已成为我们耳熟能详的文明生活发展趋势,然而我们对其真正深入了解认识了吗?我们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是否真正的做到了呢?

  至今,各种环保节能的的政策及措施都已成为我们耳熟能详的文明生活发展趋势,然而我们对其真正深入了解认识了吗?我们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是否真正的做到了呢?

  节能环保并不是我们多喊几句口号就可以实现的,它需要我们真正的从实际生活中去改善,去实践,从身边的每一件事情开始做起。

  帝王洁具的企业理念认为,作为每一个人,每一个企业,对社会发展及人类进步都起着不可替代的推动作用,是我们社会发展的力量支柱。因此,我们更应该从企业文化着手,从每一名企业员工培养做起,切实了解节能环保的现实意义和重大作用,将每个企业成员组织起来,牢牢抱成一团,从研发、制造、生产等方方面面环节去着手认识,去改进,将节能环保的主题落到实处。倡导节能环保,用以节约现有能源消耗量,提倡绿色新能源的开发,造福社会。

  作为卫浴行业十大品牌之一的帝王洁具,一贯把节能环保当作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在帝王洁具的生产车间,你看不到水、电、原料和标煤的大量消耗,看不到上千摄氏度的高温锻造冶炼工序,更看不到标煤燃烧过程中产生的大量废气对环境产生的污染和破坏。帝王洁具公司为了降低能源消耗,采取了多种环保举措,包括对新型环保材质亚克力的完美运用,对精湛制作工艺的开发,对新品远红外桑拿房的研制等等。

  当下,亚克力材质在卫浴领域的运用越来越广泛,已经逐步从以前几个品牌的一枝独秀到现在的松下、TOTO、瑞士吉博力、帝王洁具等知名品牌也全面发力的局面,已经从小众走向了大众,消费者和市场的认可度也在不断提升。目前,全球80%以上的浴缸成品均采用了亚克力材质。

  由于亚克力材质成本较高,生产难度大,对生产技术和工艺的要求非常高,因此,目前以亚克力为材质的座便器仅在松下集团、国内十大卫浴品牌之一的帝王洁具等少数几家具备强大技术研发实力及制造能力的卫浴品牌能够实现批量生产。其中,松下生产的高端智能座便器产品全部采用亚克力材质制造而成。权威机构对亚克力材质作了客观的评述:不易渗透,清洗方便,在防止水垢粘附方面性能优异,不会出现普通陶瓷产品渗漏污染的现象;具有非常优良的耐老化性,利用松下公司实验基准进行的20年当量变色试验后,产品几乎无变色,品质十分过硬,深受全球消费者喜爱。

  由于亚克力材质的独特优势和节能环保特性,所以亚克力洁具在

  市场上往往代表着高品质、高档次的产品形象。

  在绿色、节能、环保意识已深入人心的当今社会,优势明显的亚

  克力洁具产品将越来越受欢迎,也将逐渐成为高档卫浴的代名词。

  帝王洁具,致力环保节能,为广大消费者创造时尚、健康、绿色、节能、环保、高品质的卫浴洁具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