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重阳节 双虎家私名品关爱送老人

icon 2012-10-24 14:24:27
icon 0

摘要:今年年初,双虎家私名品作为以践行民族企业责任感为己任的企业,对餮艉吐》崃降鼐蠢显航行麓何课驶疃柚镒什⒊闪⒘怂慕逃亍

  今年年初,双虎家私名品作为以践行民族企业责任感为己任的企业,对餮艉吐》崃降鼐蠢显航行麓何课驶疃柚镒什⒊闪⒘怂慕逃亍V荡司啪胖匮衾先私诶戳僦剩⒓宜矫饭せ嵊治餮艉吐》峋蠢显旱睦先嗣撬腿チ私谌盏淖8!

  关爱老人,从健康开始

  10月23日上午,双虎家私名品将购买的大米、菜籽油和保暖内衣送到了餮艉吐》峋蠢显海蠢显旱睦先嗣撬腿ソ谌盏淖8#币菜蜕狭似涠鲁ひ越ㄏ壬岳先嗣堑奈屎颉

  除了送上节日的问候外,双虎家私名品还特别为老人们请来了医务人员为全院老人做健康体检,检查主要包括血压、血糖、血脂等常规项目。体检现场,医务人员根据老人们的身体健康情况,都一一给予了科学建议和嘱咐。

  传递爱心,一份永无止境的关爱

  在随后的活动中,作为彭州爱心企业的代表,双虎领导代表发表了讲话,“值此重阳佳节,双虎家私名品爱心回访,关爱老人,这既是我们的爱心,也是在履行一种神圣的社会责任。对此,我们也希望将这份爱心和责任继续传递下去。”

  关爱老人,对于双虎家私名品而言是一份永无止境的爱心奉献,对于老人而言却是一份无比可贵的关怀。据餮艟蠢显涸撼ぬ傅剑浪⒓宜街匮艚诠纯赐先嗣嵌挤浅8咝恕W魑蠢显旱氖准揖柚钠笠担先嗣堑男睦镆彩浅渎烁屑ぁ

  在活动现场,为了表达对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感谢,老人们表演了手语舞蹈《感恩的心》。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这是一种源于内心的感谢。老人们认真地表演着每一个动作,用最真诚心将感恩散发,感动了现场的每一位。

  延续关爱,将公益进行到底

  双虎家私名品作为一个极具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企业,在重阳节之际,关爱老人送温暖,再次回访。不仅将关爱老人爱心事业延续,更把公益事业落到实地,真正做到了爱心企业与爱心行动的结合。

  将公益进行到底,需要的是常人所不具有的坚持和勇气,是落到实处的、全心全力的付出。关爱老人,不应只在重阳。双虎领导还表示,未来的双虎要做的是,将关爱老人公益事业延续,建立感恩、互助的感恩企业,弘扬中国传统的敬老爱老扶老的文化,将双虎公益文化进行到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