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虎家私名品:一张大钞买大床 一张小钞买床垫

icon 2012-12-14 14:19:53
icon 0

摘要:一百元能买什么?一元又能买什么?在20年前,一百元人民币意味着什么?一元意味着什么?有网友谈到,以前100元人民币足够一家老小一个月的生活费,稍微节约一下还可以余存一点。

  一百元能买什么?一元又能买什么?在20年前,一百元人民币意味着什么?一元意味着什么?有网友谈到,以前100元人民币足够一家老小一个月的生活费,稍微节约一下还可以余存一点。

  20年后的今天,人们的工资涨了几十倍,物质生活水平也得到了飞跃式的提升,但不少人感慨工资增长的速度远远比不上CPI的增长速度,钱完全不够花。今天的这种经济环境下,一百元能买到些什么?一元又能买什么?不少网友吐槽,现如今钱越来越不值钱,100元人民币一天买个菜或者逛下超市就基本用尽,更不用说一元钱了,就是掉在地上都会嫌难捡。

  这样的变化,不得不让大家感到无奈,对工薪阶层、农民来说更是雪上加霜。如今工薪阶层的收入和物价成反比趋势,物价的飞速上涨很是让人难以置信,就连小小的切糕也贵得离谱,而美女们如今个个都指望能嫁个“糕富帅”,这些种种不得不让大家感到越发困惑,现如今的“毛伯伯”还能买点什么?

  近日,网上登出了一则关于双虎家私名品的活动新闻,双虎家私名品第23届新春购物节盛大开幕,其活动就打出了“一张大钞买大床,一张小钞买床垫”的主题。引起网友的关注,前往专卖店咨询活动详情的消费者不断。

  网友纷纷表示,一百元也许只是一天的生活费,如果去快餐店两个人一顿餐就会所剩无几。而在双虎一百元就能买张大床,太不可思议。也有网友调侃,这年头,一百元竟然还能买到比切糕还大的床。

  随即,记者对双虎家私名品进行了事件了解。双虎家私名品相关负责人谈到,做这样一个活动其目的主要是为了回馈广大的消费者,如今社会消费越来越贵,广大消费者压力非常大,双虎家私名品也希望能在新年之际为大家带来一些实在的优惠。

  对于如今社会的消费风暴,双虎家私能做出这样的回馈实属难得,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充分考虑消费压力,同样是优惠回馈活动,其意义确非同凡响。据了解,目前全国各地双虎家私名品专卖店新春购物节的活动都陆续铺开,除了大钞能买大床,用身上最小面值的一张小钞还能购床垫,如此优惠商家实在给力。要是有购置家居的朋友,不妨去双虎专卖店瞧瞧,说不定你的百元大钞就能把大床带回家;此外,双虎家私名品 http://www.sun-hoo.net/

  全国各地专卖店还有更多优厚回馈活动呈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