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空巷抢双虎”大型网络有奖活动完美收官

icon 2012-10-18 16:18:17
icon 0

摘要:2012年10月15日上午10:00,“爱购虎探员”有奖互动测试进行最后一轮抽奖,历时一个月的双虎家私名品2012国庆家居嘉年华――“万人空巷抢双虎” 网络活动完美收官。

  2012年10月15日上午10:00,“爱购虎探员”有奖互动测试进行最后一轮抽奖,历时一个月的双虎家私名品2012国庆家居嘉年华――“万人空巷抢双虎” 网络活动完美收官。

  本次“万人空巷抢双虎”网络活动通过双虎家私名品新浪官方微博和官方网站两个平台同时进行,每周进行两轮抽奖,吸引了大量网友关注。据有关数据统计,本次双虎家私名品举办的大型网络互动抽奖活动,为官方网站及其官方微博增加了22万PV及20万的粉丝量,双虎家私品牌影响力也通过本次网络活动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

  近日,在新浪微博风云榜――9月品牌账号影响力排行榜上,双虎家私名品登上家居类排行榜第四名,受到业内外广泛关注。@双虎家私名品

  作为四川家具企业上榜的首个代表,首次上榜就跃居前十,紧跟在宜家家居IKEA、绘本家居、梦洁家纺官方微博之后,其企业品牌网络影响力不仅得到了充分肯定,也为川派家具企业开创微博营销时代起到了带头作用。

  双虎家私名品官方网站还推出“爱购虎探员居家性格测试”互动抽奖活动,这是继“爱心虎探员”之后双虎家私对“虎探员”网络品牌的深入打造。

  现如今,伴随互联网推广流行趋势不断蔓延,网络品牌塑造必将成为品牌推广的重要方式。无论是之前的爱心送考推出的“爱心虎探员”,还是此次国庆网络活动推出的“爱购虎探员”,都是企业自身文化网络品牌塑造的重要体现。双虎家私名品自今年起打造独有网络品牌“虎探员”以来,通过一系列爱心公益、信息互动等网民活动不断增强“虎探员”内涵标签的定义;在未来的互联网品牌建设道路上,双虎必将在打造独有网络品牌的征途上继续前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