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居以金牌服务为顾客解忧

icon 2012-10-25 11:50:50
icon 0

摘要:自2010年3.15以来,全友家居“金牌服务店”创建工作已经持续2年有余,全国3000余家生活馆按照一系列标准的服务流程和让消费者认可的感动服务,由消费者当评委,截至目前已经产生300余家金牌服务店。

  ――贺全友17家生活馆荣登金牌服务店荣誉榜

  自2010年3.15以来,全友家居“金牌服务店”创建工作已经持续2年有余,全国3000余家生活馆按照一系列标准的服务流程和让消费者认可的感动服务,由消费者当评委,截至目前已经产生300余家金牌服务店。金牌服务店的荣誉称号和悬挂在店内金灿灿的牌匾不仅是对专卖店服务的认可,更是消费者对生活馆的持续监督和督促,全友家居金牌服务店将感人的服务演绎在祖国的大江南北,感动着无数的消费者,也引领着全友家居乃至家居行业的服务日趋完善。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金牌服务店”荣誉榜上再添新颜,17家全友生活馆贯彻“以卓越服务,让用户无忧”的服务宗旨,用实际行动回馈消费者,最终赢得了全友家居“金牌服务店”荣誉称号:

  广西鹿寨生活馆    河北内丘生活馆   湖北京山生活馆

  湖北利川生活馆    湖北云梦生活馆   湖南湘潭市生活馆

  江西余干生活馆    吉林镇赉生活馆   吉林白城生活馆

  山东河口生活馆    山东沂源生活馆   山西太谷生活馆

  甘肃天水生活馆    四川南部生活馆   新疆伊犁生活馆

  云南嵩明生活馆    浙江临海生活馆

  (排名不分先后顺序)

全友家居以金牌服务为顾客解忧湖北京山

  广西鹿寨生活馆:客户幸福安康的生活,是全友最大的心愿

  在广西鹿寨,每每提起全友家居的名字,当地市民无不交口称赞,他们敢于打破传统,主动将服务前移,定期开展的“家具免费维修与保养服务进小区”活动更是深受大家欢迎。

  今年6月23日,鹿寨生活馆免费服务进小区活动又如期开展,这次他们走进了鹿城名都小区。生活馆工作人员刚进小区,迎面便走来了一位约莫60来岁的老先生,面带愁容地打听,能否请生活馆帮忙修理家中损坏的大理石餐桌板。

全友家居以金牌服务为顾客解忧新疆伊犁

  原来,老先生在家中的大理石餐桌损坏后同原来的卖家沟通了好几次,都修理未果,今日恰好遇到生活馆的售后服务人员,就抱着试试的心态,没成想竟立马答应了下来,而且还是免费维修,让老先生喜出望外。

  由于餐桌板损坏严重,需要更换部分零件,不方便现场修理,在与老先生沟通后,工作人员用一张尺寸相同的餐桌板暂时替代。不一会儿,一张完好的替代品便放在了老先生家的餐桌上,看到眼前这一切,老先生感动的热泪盈眶,“真是太感谢了,谢谢全友。”“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全友人的服务宗旨就是急顾客所急,想顾客所想,客户幸福安康的生活就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全友家居以金牌服务为顾客解忧云南嵩明

  暂别了老先生,生活馆把餐桌板的事情放在了心上。一个星期后,一张修好后的餐桌板按时送到了老先生家中,践行了服务的承诺,也成就了一段感人至深的故事。

  其实,这样感人的故事还有很多很多,不仅在广西鹿寨,在四川、在河南、在广东、在甘肃、在山东……全友人都在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顾客排忧解难、用自己的力所能及换取顾客的赞许与认可,这些故事中有误解,就会有解释;有责问,就会有倾听;有不满,就会有感动。全友家居不断赢得客户的信任,树立了良好口碑,成就了在市场的领袖地位。

全友家居以金牌服务为顾客解忧河南内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