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木门顺利通过康居质量体系年度检验认证

icon 2012-12-24 13:17:24
icon 0

摘要:12月19日上午8:30,北京康居认证中心专家莅临了我公司进行康居认证年度监督审核,经过一天的全面审查,千川木门顺利通过了此次监督审核。

  12月19日上午8:30,北京康居认证中心专家莅临了我公司进行康居认证年度监督审核,经过一天的全面审查,千川木门顺利通过了此次监督审核。

  审查组在副总经理邱庆剑、质量技术中心总监张绍明、制造中心总监任柏州以及人事行政部经理陈惠林等人的陪同下,对公司的体系文件、持证产品,包括产品型号、规格、构造、受控部件、原材料,及持证产品的执行标准等进行了逐一检查,并对我公司生产车间进行了参观、审查,先进的机械化生产线,严谨的生产过程控制,行业领先的检验装备获得审查组的充分肯定。

千川木门顺利通过康居质量体系年度检验认证

  经过认真、细致地检查,康居质量体系审查人员表示我公司的各项工作已严格按照康居质量体系的标准开展,并充分肯定了我公司工作人员立足本职,落到实处的工作态度和踏实、严谨的工作作风,希望继续保持,并在现有的基础上有所提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