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天热销1.5亿元 成都家博会火了

icon 2012-12-21 09:05:33
icon 0

摘要:抢购、热卖、脱销、补货……这无疑是2012成都家博会现场出现频率最高的几个词汇。据悉,自12月14日开幕至18日闭幕,短短5天,新会展中心6、7号馆便迎来了13万人次逛展,现场成交额达到近1.5亿元!

5天热销1.5亿元 成都家博会火了

  抢购、热卖、脱销、补货……这无疑是2012成都家博会现场出现频率最高的几个词汇。据悉,自12月14日开幕至18日闭幕,短短5天,新会展中心6、7号馆便迎来了13万人次逛展,现场成交额达到近1.5亿元!

  “这简直不是在卖货,完全是在抢!”家纺直销专区海蒂斯曼销售人员这句调侃的话,成了对本次成都家博会最“经典”的总结。据组委会常设组织机构――成都新东方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姜华介绍,除了家具直销专区销量持续稳健外,第一次以展会形式在市民面前亮相的家纺、家电直销专区更是“一炮而红”,受到大量市民的热捧,并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现“紧急补货”的场面。

5天热销1.5亿元 成都家博会火了

  家具:送鸡蛋,“跳沙发”,促销手段花样多

  不用下单买家具,只需在展位上排队,就可以领9个鸡蛋;为了证明沙发质量好,销售人员都跳上沙发喽;家具都组合起来打包卖了,12件套、7件套什么的5、6千就能买了……本届成都家博会上,包括全友、浪度、南方、先驱、帝标等在内的成都品牌家具企业纷纷亮出了促销“必杀技”,各个展位上几乎都是人满为患。

  “我今天坐最早班的地铁过来的,就是为了抢南方那个1680元的沙发,确实是东西太安逸了,价格又实在,起那么早,等那么久也值了。”从北门赶过来的李先生激动的说。据南方家居现场销售人员透露,开展不到20分钟就收到了20多张订单,“因为很多款式真的是超低特价,所以消费者下单的时候也不犹豫,但20分钟出20多个单,还是非常出乎我们的意料。”

  值得一提的是,很多参展企业表示,展销会这种“集中销售”的模式,让广大市民在用媲美网店的价格,购买品牌产品的同时,还能享受与门店同等的售后服务,所以很多人愿意在展会上下单。相比同时期其它门店而言,成都家博会5天的销量可能是其一个月的量。

5天热销1.5亿元 成都家博会火了

  家纺:老板宝马成货车,工人赶货“白+黑”

  水星、海蒂斯曼、蒂娜、普伊康、居家宜、居比路……12月14日,数十家四川家纺行业的知名品牌,第一次抱团参加成都家博会。现场火爆的销售完全让商家们为之热血沸腾:消费者把他们一个月的仓库存货量都抢空了。

  开幕第一天不到11点,居比路、海蒂斯曼,水星就开始出现“缺货”的情况,商家们不得不开始全城调货补货。如果说第一天是个别现象,那么,15日则是全场告急,参展商家纷纷打开仓库,全力保障货源。就在15日当天,居比路不得不开始紧急召唤近100名工人“白+黑”全天加班,整整2天赶工,因为连居比路仓库一个多月的存货都已经被调空了,而通宵加班的还有蒂娜等品牌。

  准确的说“凤凰毛毯”在这次展会属于销售“一般”的商家,而对于该品牌总经理万西强来说,真的是相当地出乎意料了:原本到现场看看情况的万西强,自己都成了“货车司机”,而自己那辆宝马X6也成了“临时货车”。

5天热销1.5亿元 成都家博会火了

  家电:卖得好,销售人员集体跳起骑马舞

  家具销售稳健,家纺卖“疯了”,那么本次成都家博会家电板块的销售情况如何呢?记者了解到,包括格力、海尔、东芝、康佳、美的、长虹在内的十余个参展品牌销量都破了50万元。“开展第一天,展馆门刚开就有很多市民涌进来了,不到十分钟,我们的特价机型就卖断货了。”东芝现场销售人员说,当时就有人开玩笑,“这都才好多分钟哦,你们就开始坐到数现花了嗖。”

  家电板块的参展企业中,格力更是当之无愧的“销冠’,5天卖出近300台空调,其销售人员更是难掩兴奋之意,在现场集体跳起了骑马舞。格力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他们第一次参加直销类展会,“确实没想到展会对销量的拉动会这么大,这是相当出乎我们意料的。”

  下一届:相约明年4月份

  “这个家博会明年还搞不搞哦?那个299元的床上四件套这次都没有抢到,简直太可惜了。”很多没有过足消费赢的市民都在问这个问题。姜华表示,成都家博会是组委会打造的一个品牌性展会,是具有一定的持续性的,“现在我们的计划是在每年的春、秋、冬三个季节各举办一届,下一届现定于明年4月份在新会展中心举办。”在此提醒各位想逛展的市民,明年3月份就可以对2013年春季成都家博会的相关信息进行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