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景舒适家:不只是暖通

icon 2012-06-19 22:18:19
icon 0

摘要:2010年10月,在美景12周年庆典上,四川美景暖通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华春宣布将美景暖通品牌正式升级为美景舒适家,业务线扩展至三大舒适家居系统。“用技术提高居家舒适生活品质”是美景舒适家的企业理念,同时也是全体美景人的使命。张华春说。

  2010年10月,在美景12周年庆典上,四川美景暖通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华春宣布将美景暖通品牌正式升级为美景舒适家,业务线扩展至三大舒适家居系统。“用技术提高居家舒适生活品质”是美景舒适家的企业理念,同时也是全体美景人的使命。张华春说。

美景舒适家:不只是暖通美景舒适家总经理张华春

  舒适度应成家居新标准

  “前十年,美景主做采暖及中央空调系统。而今,美景在引进水处理系统之后,着力于整个舒适家居系统,而不只是暖通。”张华春认为,就好像之前装修从“毛坯房”过渡到“乳胶漆”的时代已经过去,现在整个装修行业也会逐步过渡到重视舒适度的时代。

  暖通是建筑设计的一个分项,主要包括制冷、制热、通风,目前,市场普及率不是很高。而舒适家居系统是以提升市民的居家舒适度为目的,利用先进的产品和安装工艺,全面改善室内温度、湿度、洁净度,提高人体的触觉感受。

  “中央空调、中央供暖、中央除尘、中央水处理等八大舒适家居系统必然是未来市场的发展方向,市民有需要,我们就该满足。”张华春说,四川舒适家居理念还不够深入人心,普及率不高,相比欧美,无论是从客户认知度还是设备先进性上都有很大差距。

  打造舒适家居品牌体验

  近年,美景舒适家均被评比为最有影响力的家居品牌、影响成都人的十大家居品牌、最受消费者欢迎采暖品牌等等,美景舒适家的专业技术和品牌优势得到了市民的广泛认可。“美景舒适家在成都有9家专卖店,在川内二级城市有14家二级专卖店,而这只是刚刚开始,往后我们还将继续增加店面,打造覆盖全川的舒适家居体验品牌。”张华春说。

美景舒适家:不只是暖通

  美景舒适家为配合舒适家居品牌升级,2011年专门成立了占地26亩的客户服务中心,2012年新购了2000多平的公司总部。并建设了官方微博,更新公司官网网站,百名销售工程师和300多名安装技师,40多位维保人员力争为新老客户提供及时的、专业的服务。

  美景舒适家肩以“用技术提高居家舒适生活品质”为出发点,专注于为所有四川家庭提供舒适家居系统的集销售、安装、维保一站式服务。”美景舒适家总经理张华春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