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庄园:欧美客厅文化的最佳诠释

icon 2012-06-18 10:34:52
icon 0

摘要:作为居家的灵魂和标签,沙发在现代人的生活中,它的作用更多的是体现了一种文化风格和生活的品味。

  家居的灵魂和标签是什么?客厅!

  客厅的精髓和焦点又在哪里?沙发!

  作为居家的灵魂和标签,沙发在现代人的生活中,它的作用更多的是体现了一种文化风格和生活的品味。

  在现今最受欢迎的几种装修风格中,欧式和美式无疑是占据了绝大多数的比例,包括经过现代人的思想文化融合而衍生出来的新型欧式和美式,都离不开那种怀旧,舒适,极具艺术感的风格特点。所以,才会许多人都想要体验这种奢华的艺术生活。

  巴克庄园作为高品质欧美沙发制造企业,提倡出了一种低调奢华、怀旧、舒适、自然、健康的生活方式,给人们传达了如下的一些精致的客厅文化。

巴克庄园:欧美客厅文化的最佳诠释

  主人品位、实力的象征

  如果说卧室体现主人情趣,客厅则代表了主人的品位和实力。客厅在家中的地位很重要,在这个会友待客、家人欢聚的空间里,客人可以了解主人的品位和性情。客人能在客厅得到关于这一个家的第一印象。这里包容着各种各样的客人,代表着主人的热烈欢迎,也暗地里展示着主人的品位和实力。

  以打造高品质欧美沙发为企业使命的巴克庄园,将美式沙发的舒适、随意和欧式沙发的富贵、奢华完美融合,以几乎全手工为工艺特点;以全实木为框架,配以高品质海绵、面料、沙发配件等,将你的家装扮得富贵、典雅、舒适、温馨!

  情感交流的平台

  客厅是全家人聚会、交流、娱乐的重要场所。沙发是家庭幸福的载体,是家庭的情感交流平台,家庭成员在这里找到亲情的温暖,享受到天伦之乐!巴克庄园沙发的奢华,不是那种极尽张扬、不是那种浮夸炫耀,而是强调内在、强调享受的奢华!为了将享受的奢华演绎到极致,巴克庄园沙发注重细节、注重选材、注重工艺、强调舒适!让人坐在其中感觉像被温柔地环抱住一般,你绝对会有“坐下去,就舒服得不想站起来的完美体验”。在巴克庄园的沙发上,父与子、母与女、夫妻间、朋友间,完全可以畅所欲言、尽情娱乐。因为,“巴克庄园”沙发给你提供的一个适意的氛围,身处这个氛围中的人们完全是一个放松的状态享受生活!情感自然大大的拉近距离!

巴克庄园:欧美客厅文化的最佳诠释

  休息、调整的场所

  现代的人们在生活中都担负着大大小小各种各样的生活压力,总是希望回家后能够有一个安逸舒服的环境来放松身体、减轻压力、缓解疲劳。巴克庄园沙发针对用户的需求,不停研发,精益求精,力求每一款沙发都能让用户身心舒畅。巴克庄园沙发强调舒适、款型也较大,让人坐在其中感觉像被温柔地环抱住一般。回到家中随意地除下脚上的鞋子,找一个适合自己的放松的姿态,或盘坐、或斜靠、或半躺半坐、甚至小憩,总之,在巴克庄园沙发上你一定可以找到适合你的放松方式!

  风格体现的灵魂

  沙发的选择与客厅的气氛、品味、格调之间的关系极为密切,沙发是客厅内陈设家具中最为抢眼的大型家具,第一眼就能体现风格,所以沙发应与天花板、墙壁、地面、门窗颜色、风格统一,达到衬托协调的效果。所以,沙发是装修效果的点睛之笔!巴克庄园沙发华丽、贵气、典雅及怀旧的风格,加以舒适的使用感受,让客厅直接体现出大气、奢华、温馨的感觉,让您享受到最佳的使用感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