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展期活动

icon 2012-06-14 19:53:06
icon 0

  ①中国家具产业集群高峰论坛。该论坛由中国家具协会主办,云集了包括广东乐从、江苏蠡口、河北香河、四川成都四大家具产业集群的领军人物,以演讲的形式,从宏观上剖析在当前严峻的行业形势下,如何通过产业集群、抱团发展,促进行业健康、良性的成长。

  ②中国家居总裁高峰论坛。该论坛由中国家居品牌联盟和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联合主办,将有来自全国一线家具生产及流通行业的知名企业家参与,通过演讲和座谈的方式,更加务实、具体的讨论目前整个家具行业在生产以及流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相应的解决办法。

  ③创意茧。这是在去年成都家具展“创意・改变生活”这一主题下衍生出来的,以展示四川本土设计师及设计机构的创意家具作品(包括实物及设计图纸)的特色展区。去年首次亮相成都家具展就受到了业内人士、媒体、专业经销商以及广大市民的关注。今年的创意茧将在去年的基础上实行提档升级,包括展位设计、展出形式、展示作品都将有所突破。

  ④国际家具创意设计师沙龙。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牵头,邀请欧美、港澳台、内地等著名家具设计师参与,并通过演讲,将最前沿的家具设计理念与业内人士进行最直接的分享。其中于今年4月份以“坐下来”这一主题(主要作品为“椅系”及沙发)参加米兰家具展并受到关注的国内著名设计师――朱小杰,也将携引领国际家具设计潮流的理念现身沙龙现场。

  ⑤全国家具协会秘书长参观团。由成都家具展和四川省家具行业商会合作,中国家具协会朱长岭理事长带队,包括香港、台湾、广东、浙江、江苏、河北等在内的近30个省、市家具协会秘书长组成的考察团,将对成都家具展以及成都家具生产企业、家具产业园进行考察。每个省、市的家具协会可以说代表了当地的家具生产、流通企业及经销商。近30个省、市家协秘书长组团来成都家具展考察,从另一个侧面反应了这些省的家具企业对成都家具展的关注。随着成都家具展规模的快速扩张、影响力的迅速提升,全国家具行业中已经形成了“成都现象”――成都家具展以及作为全国三大家具生产基地之一的成都家具产业已经发展成为衡量全国家具内贸状况的温度计。

  ⑥全国家具行业专业媒体总编团。作为中国中西部地区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家具专业展会,成都家具展离不开专业媒体在行业中的传播影响力。为了让来自全国的专业媒体能够更加深入的了解成都家具展,并整合全国专业媒体传播资源,组织起一个覆盖全国的专业媒体传播网络。今年成都家具展组委会邀请了全国20余家专业媒体总编团在展期对成都家具展以及家具产业进行考察。

  ⑦展店联动。本届成都家具展将联动成都八益家具城、太平园家私广场一起开展展会活动。其中成都八益家具城和太平园家私广场将同期举办“第六届国际家居文化艺术节”,向来自全国的采购商和业界人士展示家居文化艺术的魅力。将成都本土流通企业纳入到成都家具展当中来,反映了组委会是抱着开放的心态办展。7月份的成都将以新会展中心为聚焦点,通过成都家具展和家具卖场的联动向全国家具流通市场进行辐射,使企业可以向全国展示成都家具产业,同时带动成都家具展向全国的辐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