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亚倾城夜宴 上演家居不夜天

icon 2012-06-18 10:39:33
icon 0

摘要:6月16日晚7点,圣地亚家居“舌尖上的成都,川味圣地亚”最给力成都聚会、家居团购活动,在圣地亚名家馆火爆上演。现场可谓是人气高涨,气氛火热;大家不仅欣赏到了好听乐队表演,高雅的小提琴演奏,炫丽的模特走秀,还品尝到了知名厨师精心烹饪的上百种小...

  6月16日晚7点,圣地亚家居“舌尖上的成都,川味圣地亚”最给力成都聚会、家居团购活动,在圣地亚名家馆火爆上演。现场可谓是人气高涨,气氛火热;大家不仅欣赏到了好听乐队表演,高雅的小提琴演奏,炫丽的模特走秀,还品尝到了知名厨师精心烹饪的上百种小吃。最重要的,当然还是到场的很多业主抢购到了自己中意的产品,获得了非常多的优惠。

  到场的来宾们签到后均领取了福袋,希望自己能有个好的运气,还获得了圣地亚家居300元的现金抵用券。个个都喜笑颜开。

  活动在一片热闹的气氛中开幕,乐队开始表演时,圣地亚名家馆的每层护栏周围都站满了人。当主持人宣布抢购活动开始时,许多业主便忙着选购起来。品牌商家们纷纷让利消费者,柏木之家的精美抱枕10元一个,实木床一整套2980,;写意经典旗下10多个品牌也是特价专供,打折让利。还有柏木之家的负责人现场接受砍价,消费者们砍得不亦乐乎。许多业主现场订单,有的买了上万的产品。

圣地亚倾城夜宴 上演家居不夜天排队抢购的人们
圣地亚倾城夜宴 上演家居不夜天业主在柏木之家抢购产品

  当现场抢购环节结束之后,现场购买了产品的业主上台抽奖,奖品丰厚。抽到奖的业主们很是高兴,相当于又免费获得了相等价值的家具产品。

圣地亚倾城夜宴 上演家居不夜天抽到代金券的业主笑容满面
圣地亚倾城夜宴 上演家居不夜天通过新浪报名的业主获得了圣地亚提供的奖品

  记者从到场的很多到场的消费者处了解到,认为这次活动举办的非常有特色和新意,并且圣地亚名家馆内的品牌和产品也是相当不错的,价格优惠力度也比较大。希望以后还能有类似的活动。

  在这里味觉、视觉、荷包上都享尽麻辣鲜香,川味十足。期待圣地亚的下一次精彩活动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