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界的女掌门,行走中的花:圣象地板 朱玲英

icon 2013-03-04 22:44:07
icon 0

摘要:“生活在别处”——这充满活力的句子,是诗人兰波笔下的诗句,也是米兰昆德拉笔下的小说,更是我们对美好生活的理想和领悟。本期特别策划——“家居界的女掌门 行走中的花”,与您分享成都家居行业女掌门人的另一面,分享她们在旅行中的所见所感,感受她们的...

  采访背景:三月,因春天而温暖,因女人而美丽。在这美丽的季节里,新浪家居首先祝愿全天下的女性同胞天天开心,阖家幸福!

  “生活在别处”——这充满活力的句子,是诗人兰波笔下的诗句,也是米兰昆德拉笔下的小说,更是我们对美好生活的理想和领悟。本期特别策划——“家居界的女掌门 行走中的花”,与您分享成都家居行业女掌门人的另一面,分享她们在旅行中的所见所感,感受她们的那份自信、积极、美丽,传递2013最强正能量!

  采访嘉宾:圣象集团副总裁 朱玲英

  采访主题:旅行和读书让人内心强大  

家居界的女掌门,行走中的花:圣象地板 朱玲英
新浪家居三月女人季特别报道

  【新浪家居】您觉得现在成都市民对于家居生活的需求都发生了哪些改变?

  【圣象地板 朱玲英】在现在这个时代,一直有一股力量在破土重生并不断壮大,那就是80后、90后,他们活跃在消费市场的各个方面。在我们圣象来买地板的,现在已经绝大多数是这些80后、90后了,他们崇尚个性化、热爱时尚,这也进一步推动着成都家居消费市场朝着时尚化、年轻化的方面发展。毫无疑问,舞动成都家居消费市场旗帜的,正是这些年轻消费者。

  80后、90后已经成为并将继续作为未来地板世界的中坚力量不断崛起,这些年轻人都追求给力、特别强调原生态,在现今的成都市民中,他们也越来越追求家的环保、健康与温馨,希望营造的是让人放松、让人舒适的家居环境。

  【新浪家居】圣象所提倡的家居生活理念是什么?

  【圣象地板 朱玲英】家是什么,家是能让人放下一切疲累的地方,圣象地板自1997年成立至今,一直追求着“让家更美好”的家居生活理念。怎样才能让家更美好?那就是称心如意的家居环境和互相关心的家人。而这五个字并非一句口号,它需要我们家居建材同行们一点一点脚踏实地的付出,需要我们心连心,共同为成都的未来而付出。

  我一直坚信,一个人只要有梦想、有坚持、有爱,就会有力量。而我也希望能将这样的理念传递给每一个人,除了为每一个选择我们圣象、相信我们圣象的消费者提高完善的售前售中以及售后服务外,我们还希望向大家传递一种精神,让大家在梦想和爱中,过得更美好。

  【新浪家居】平时您是如何处理生活与工作的天平的?

  【圣象地板 朱玲英】四川圣象在全省有200多个直营店,1000多名员工,每天我都要带领着信任我的员工们去竞赛、去博弈、去开阔更广的市场,那么多人跟着我、信任我,所以我始终都鼓足干劲,快乐的工作。当回到家,我其实也是一名普通的妻子、普通的母亲,为家人们炒几个小菜,和家人聊生活、聊感悟,快乐的度过剩余的一天。

  【新浪家居】您自己的生活理念是什么?平时的兴趣爱好都有哪些?

  【圣象地板 朱玲英】我一直认为,快乐很重要。我们可以快乐办公、快乐学习、快乐生活,这也是我对员工们的要求,让他们快乐销售、快乐签单,并把这份快乐传递给他们的客户,就像传帮带一样,把正能量传递给更多人。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每天读书两小时”是我雷打不动的习惯,而我的确也爱读书,在书中不仅能为自己充电,还能发现一个你或许从未见过的世界,我读起书来,就像探险一样,总是乐此不疲。我也十分喜欢和年轻人交流,喜欢他们的生活方式,和他们一起用微博微信,和他们一起练瑜伽。

  【新浪家居】您认为旅行的意义是什么?

  【圣象地板 朱玲英】旅行有时候其实就像读书,每一次都能学到东西、获得感悟。今年春节我们一大家人去广东旅游,十几口人热热闹闹的谈天说地、互相打趣,一点芥蒂都没有,这就是亲情的凝聚力!我喜欢和大家一起出去旅游,无论是朋友还是家人,这些凝聚力让人快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