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地板定制水平 获多国青睐

icon 2013-07-18 11:26:24
icon 0

摘要:近日,绿地集团与全球22家著名企业签署了2013年度战略控购供应商合作协议。经过竞争招标与严苛的审核,安信地板与大金、三菱、三星、飞利浦等知名品牌共同中标绿地集团2013年度控购供应商。而近年来安信的定制化水平受到越来越多国际品牌和大型尖端...

  近日,世界五百强企业——绿地集团与全球22家著名企业签署了2013年度战略控购供应商合作协议。经过一个多月的竞争招标与严苛的审核,安信地板与大金、三菱、三星、飞利浦等知名品牌共同中标绿地集团2013年度控购供应商。而近年来安信的定制化水平受到越来越多国际品牌和大型尖端工程的青睐。

  安信地板地面形象系统服务解决方案,已经在多个行业结出硕果。国家性重大工程,跨国品牌和国内连锁早已与安信展开合作,安信地板已经成功铺进了国家重大项目工程,如奥运会、世博会、亚运会。哈根达斯,迪欧咖啡、COACH、NIKE、奔驰、VOLVO、阿斯顿马丁,以色列BIZI汽车等国际连锁巨头的展厅或连锁店采用安信地板作为地面形象解决方案。2013年安信地板还成功铺进“基辅号”航空母舰。天津滨海航母主题公园内的“基辅号”航母,是前苏联“基辅”级航母的首制舰,建造于1970年,1994年退役。

  20年来,安信地板一直专注于木业领域从未动摇,并着力在产品质量和环保方面进行打造。集团在上海青浦、江苏苏州、非洲和巴西拥有4个大型生产基地,并具有业内领先的三大实验室:产品理化性能实验室、专业干燥实验室、水性着色专业实验室。目前,安信地板检验中心实验室还在积极申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定。

  2013年3月安信地板还被上海市著名商标评审委员会延续认定为 “上海市著名商标”,这是安信连续四届蝉联获得上海著名商标称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