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明珠的放松与激情

icon 2013-09-03 09:23:01
icon 0

  记安徽区2013大型终端培训会

  为了更好地迎接未来挑战,做好奋战金秋的准备,8月27---28日,掌上明珠家具安徽分公司组织全体终端人员前往万佛山风景区拓展游玩,并于29日召开人力资源及产品知识培训。在风景怡人的国家4A级万佛湖景区,200名终端人员完成了一次次看似无法完成的考验,收获了心灵的成长和精神的提升。

 

掌上明珠的放松与激情
掌上明珠安徽区2013大型终端培训会

  这是史上最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培训会!

 

  这是一次特殊意义的户外拓展训练!

  26日,掌上明珠家具安徽区全体终端人员入住金水湾四星级度假酒店。

  27日上午8:30分,开始破冰活动,大家浩浩荡荡地从酒店向此次的目的地——小木屋进发。下山途中,大家个个精神抖擞,一路欢声笑语不断,尽情地享受着无尽的快乐。大家在崎岖的山路上互相搀扶,互相鼓励,团结融洽的氛围蔓延在山间……

掌上明珠的放松与激情
穿越生死线

  在穿越生死线时,无论男女,无论胖瘦,勇于拼搏,在生命攸关的时刻,无一被放弃……

 

  信任背摔环节中,他们顶着烈日,从一开始的紧张、担心到后面的充分信任,一个个将自己的后背放心地交给自己的队友。

  在攻克魔王关时,他们声嘶力竭,统一步调,打败四个魔王,顺利地通过了考验

  在翻阅生死线的过程中,他们通过理智的分析与充分的信任协作,用自己的身体做底座支撑将所有的队友安全地送过生死墙,通过最后的考验,顺利毕业!

  此次拓展训练,是安徽分公司的一个常规项目,是其人才培养机制的一个组成部分。同时,也是掌上明珠进行大练兵,全面提升员工素质和客户服务品质,迎接未来挑战的重要举措。

掌上明珠的放松与激情
掌上明珠大练兵

  激情筑梦,创新赢未来。拓展训练让大家大呼过瘾,并称“以后还要来”,“完成训练很有成就感”……

  此次培训活动在和谐欢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掌上明珠家具安徽分公司组织的这次活动,不仅让员工们领略到美丽的自然风光,缓解了工作压力,也提供了店与店之间沟通交流的机会。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同仁将以展新的形象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为掌上明珠的美好未来奏响新的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