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2014工作会举行

icon 2014-03-21 18:24:23
icon 0

摘要: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暨成都陈设艺术行业协会2014工作会在成都新华宾馆会议中心举行……

  2014年3月21日,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暨成都陈设艺术行业协会2014工作会在成都新华宾馆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市建委勘设处、质监站、安监站、造价站领导;协会专家顾问、协会会员单位、个人设计师、新闻媒体、建设系统兄弟协会以及各界朋友近500人参加了会议。

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2014工作会举行

  年会由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成都陈设艺术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严静主持。

  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执行会长、成都陈设艺术行业协会会长张代莹首先致辞,对来宾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在会上作《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暨成都陈设艺术行业协会2014年工作会议报告》及协会2013年度财务报告。

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2014工作会举行

  随后,严静秘书长宣读了协会增补副会长单位的情况说明,增补四川盛大洪涛装修股份有限公司、成都新会展·艺展中心为协会副会长单位。薛庆文会长和张代莹会长为两家新增副会长单位授牌。

  接着大会进入表彰环节,表彰2013年度成都建筑装饰行业先进企业、优秀项目经理、优秀设计师及促进行业发展热心人士。各获奖企业和个人代表先后上台领奖,会场上爆发的阵阵掌声是对他们努力工作的肯定和鼓励。

  表彰结束后,薛庆文会长致辞,为获奖的企业和个人表示祝贺,期望他们来年不负众望,再创佳绩。并号召大家团结奋进,按照上级领导的要求、协会的工作部署,为企业做大做强,行业创新发展、为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而共同努力,同时以优异成绩,向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成立25周年献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