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雅安商会筹备组第一次会议在成都温江召开

icon 2014-03-24 16:35:45
icon 0

  3月21日下午,成都雅安商会筹备组第一次筹备会议在成都温江召开,雅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强、雅安市工商联秘书长张强,成都雅安商会筹备组组长千川木业集团董事长骆正任、常务副组长四川西康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姜凤林及六位发起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成都雅安商会筹备组第一次会议在成都温江召开
会议现场

  会议在成雅商会筹备组组长骆正任的主持下拉开了序幕,会议一开始,骆正任详细地通报了成都雅安商会前一阶段筹备工作情况。在成都市工商联、成都市民政局及相关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在雅安市委统战部、雅安市工商联的协作下,经过8家发起单位及40家参与单位和个人的共同努力,成雅商会各项筹备工作一直在有序的展开。

成都雅安商会筹备组第一次会议在成都温江召开
筹备组组长千川木业集团董事长骆正任

  前期,商会筹备组严格按照成都市工商联和成都市民政局的有关政策规定和申报程序进行了各项筹备工作,对各类报批文件进行了统一收集、整理、汇总和完善,在筹备组组长骆正任的带领下,经过各单位的通力协作,2014年1月9日,最终取得了成都市民政局下发的《成都市民政局关于成都雅安商会申请筹备成立的批复》文件。

雅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强对商会的筹备工作给予祝贺和肯定,他说:“成都雅安商会准备工作做得非常好,到位,各方面都卓有成效。但商会的整个筹备过程和成立都会是非常艰辛的,希望大家全力以赴、各司其职。”他还特别强调,商会在前期筹备过程以及后续的发展中一定要规范、可持续发展,全面深刻认识成立商会的目的和责任。一是要提高大家对成立商会重要性的认识,雅安在成都发展的企业分布各行各业,在各自的领域都有较大的影响力,应充分发挥好商会这个平台,清晰认识团队的力量,促进企业间的相互交流和沟通;第二是要通过提高服务质量增强商会影响力,加大雅安企业家的凝聚力,商会会员要有大局意识,要团结、互助、包容、学习,树立雅安企业的良好形象。

成都雅安商会筹备组第一次会议在成都温江召开
雅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强

  王部长还对商会的建设提出了有效的建议,如章程的进一步规范和完善,领导班子的建设及职责、权限的划分,商会组织的发展壮大等多项实质性和急需解决的问题,王部长都做了充分的说明和建议,他希望商会能够为广大雅安企业发展提供一个支点,提供一个平台。雅安市工商联秘书长张强、雅安市委统战部经济科科长王靖给予了悉心的指导,筹备组组员热烈地讨论了商会章程、商会组织架构、商会工作地点和人员配备以及商会会刊、网站、会标等具体事宜,大家各抒已见,积极地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

成都雅安商会筹备组第一次会议在成都温江召开
雅安市工商联秘书长张强

  与会的各位就成都雅安商会的发展,雅安的发展纷纷建言献策,满腔的赤忱之心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大家都想竭尽全力促进雅安商会的成立和发展。筹备组常务副组长姜凤林提出,“我们要让成雅商会健康地发展壮大,全力做好服务工作,提高影响力,实现会员单位间的抱团发展、信息互通、平台互动、经济互助、利益共享。”

成都雅安商会筹备组第一次会议在成都温江召开
雅安市委统战部经济科科长王婧

  最后,大家还一并商讨了《成都雅安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取办法》、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及成立大会相关工作开展的前期部署工作,确定了下一次筹备会议的时间、地点和敲定的事项。与会的各位对商会的成立表达出了迫切的期望,筹备组组长骆正任在大会最后强调,“我们将进一步完善工作,实现商会科学化、可持续发展战略,形成良好的机制,做最有代表性和先进性的商会组织。”

成都雅安商会筹备组第一次会议在成都温江召开
筹备组常务副组长四川西康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姜凤林

  与会各位领导和发起人对千川品牌运营团队对成都雅安筹备工作给予的全力支持表示高度评价和肯定,并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一如既往的给予关心支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