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追求家居原生态 四款实木地板推荐

icon 2014-10-24 08:08:00
icon 0

摘要:实木地板,以保留着自然不经过分修饰的结构与纹理,在地板的装饰方面有着绝佳的表现性。加上富有实在的木质质感与无污染的表现特性,近些年,已越来越多地成为家庭装修中首选的地板铺设材料。

导购:追求家居原生态 四款实木地板推荐

  快餐式的高速生活节奏,人们越来越渴望能与自然有更多的接触。如今,以自然简单,原生态的生活方式,也逐渐成为一种新的生活方式。清爽的棉麻布衫,线条简洁的实木家具,成为更多人想要追求的森林系居家生活。同样的,以实木为主的木地板,以其原始自然的木头质感与纹理,让追求原生态自然方式的有了更为亲密的接触。

  实木地板,以保留着自然不经过分修饰的结构与纹理,在地板的装饰方面有着绝佳的表现性。加上富有实在的木质质感与无污染的表现特性,近些年,已越来越多地成为家庭装修中首选的地板铺设材料。实木地板其种类可谓繁复多样,其不同种类的实木地板在表现性与材质性能上都有所区别。此次,新浪家居小编将推荐几款品牌实木地板,供消费者对比参考。

  推荐一:圣象康逸三层复合实木地板KS8398

导购:追求家居原生态 四款实木地板推荐

  原有实木的天然花纹,充分展现出最佳的原木视觉效果,深沉厚重的色调让秋意都变得温暖起来。

导购:追求家居原生态 四款实木地板推荐

  此款地板完美的将传统实木地板与龙骨集成到一起,分为实木层、实木龙骨层,平衡层,而实木龙骨层选用了北欧进口云杉制作,很好的替代了传统龙骨的功能,让地板铺装更加便捷、高效、环保。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