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斯米利亚硅藻泥 专利认证的“甲醛杀手”

icon 2014-11-24 11:22:28
icon 0

摘要:以硅藻土为原材料的硅藻泥应用在墙面建筑材料起源于日本。这种产品优越的性能加上其呈现的效果,在刚进入市场就受到赞赏,引起了人们的高度重视。硅藻泥的市场也在不断的拓展,但随着硅藻泥的不断普及,市面上也会有鱼目混珠以次充好的硅藻泥,今天新浪小编就...

  斯米利亚硅藻泥之原材料评测

  斯米利亚硅藻泥主要成分是硅藻矿物质,是来自于吉林长白山的硅藻原矿,不含任何对人体有害成分,堪称“零污染”。斯米利亚硅藻原矿具有多孔性,比常见的活性炭的孔隙还要多几十倍,所以其的吸附性能极好。而且斯米利亚硅藻泥的形成,是将硅藻矿加工成粉状之后添加无机颜料再加清水形成。整个过程中不管是原料还是颜料都是天然无色无味的,环保且健康。 

测评:斯米利亚硅藻泥 专利认证的“甲醛杀手”

  斯米利亚硅藻泥主要成分是硅藻土,硅藻土是海洋藻类生物的遗骸经过上亿年的时间形成的,斯米利亚采用的来自于吉林长白山的优质硅藻土原矿,不含任何对人体有害成分,堪称“零污染”。斯米利亚硅藻泥是多孔性材料,比常见的活性炭的孔隙还要多5000--6000倍,孔隙率高达90%,所以其的吸附性能极好。而且斯米利亚硅藻泥是将硅藻矿加工成粉状之后添加天然无机材料再加清水形成。整个过程中不管是原料还是颜料都是天然无色无味的,环保且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