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选购卫生间洗漱台几个不得不说的秘密

icon 2015-01-14 09:03:00
icon 0

摘要:装修房子当然少不了要装修卫生间,而卫生间里的洗漱台又是其中的重中之重,洗漱台是你每天早上,晚上都必定会面对的东西。所以下面小编来告诉你怎样选择满意又合适的洗漱台。

    装修房子当然少不了要装修卫生间,而卫生间里的洗漱台又是其中的重中之重,每天早上晚上我们都要面对它,所以它的外观和质量都非常重要。一款漂亮又实惠的洗漱台,不仅能为你的家增添不少情趣,更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而且还可以为你装修节约不少银子。精心选择自己喜欢,能让人觉得舒适的洗漱台非常重要!!下面小编来告诉你怎样来选购自己喜欢的洗漱台。

  一、按风格分类

  1.落地式洗漱台

  安装则没有墙体的限制,相对来说柜子底下难打理,容易受潮。


落地式洗漱台

  2.悬挂式洗漱台

  底下悬空部位容易打理,并可以防止卫生间的潮气延伸到柜子里,安装悬挂式浴室柜必须是承重墙或实心砖墙,安装较麻烦。

  
悬挂式洗漱台

  3.组合式洗漱台

  具有极强的功能性和清晰的分类,它既有开敞式的搁架,又有抽屉和平开门,形状规格也各不相同,可根据物品使用频率的高低和数量来选择不同的组合形式及安放位置。

 
组合式洗漱台

  4.独立式洗漱台

  适合于单身的主人和外租式公寓,它式样简洁、占地面积小、易于打理,而且收纳、洗漱、照明能功能一应俱全。


独立式洗漱台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