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墙面颜色搭配大有讲究

icon 2015-02-02 17:43:22
icon 0

摘要:生活中,色彩无处不在,在装修房间的过程中,墙面的颜色更是占了重要的作用。那么墙面的颜色怎么搭配才更合理呢?下面跟着新浪家居的小编大眼妹一起去看看涂料怎么选,以及什么颜色的墙面才是最适合你的!

  1、局部点缀能打破紫色空间压抑感

  

  很多人喜欢紫色,紫色是由温暖的红色和冷静的蓝色化合而成,所以会给人一种神秘感,而且会让人产生刺激的感觉。现在很多人因为喜欢,会把家里的墙面刷成紫色,但是大面积的紫色会让人产生压抑感,所以最好不要在儿童房或者比较欢快的房间里刷紫色的漆。如果使用紫色,可以在居室的局部作为装饰亮点,比如卧房的一角、卫浴间的帷帘等小地方小面积使用。


 

  涂料推荐:

  产品名称:多乐士漆家丽安净味墙面漆

  推荐指数:五颗星

  品牌:多乐士

  型号: A99

  光泽: 哑光

  颜色分类: 米白 白色 浅绿色 浅黄色 紫罗兰 粉红色 浅咖啡 天蓝色

  容量: 5L 18L

  涂层类别: 面漆

  是否可调色: 可调色

  试用部位:墙面、天花

  施工方法:喷涂、滚刷

  耗量:18升涂刷105平米房间可刷两遍

  特点:净味使装修无异味

  2.蓝色有安神镇静的作用

 

  蓝色是永恒的象征,它是最冷的颜色,非常纯净,因此能给人一种安神镇静的作用。在现代的装饰设计中,蓝色常常被运用于地中海风格或热带风情的装修中,不但漂亮而且能给人一种庄重的感觉,尽管蓝色清新淡雅,但是却不适合在餐厅或者厨房中使用,因为蓝色不如暖色的环境,容易让人食欲减少,除了墙面不能用蓝色外,餐厅内的灯光也应尽量避免使用蓝色。蓝色可以运用于卫生间或者卧室,可以增强神秘感和隐私感。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