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顶有机整装体系 还原生态居家生活

icon 2015-06-17 16:23:11
icon 0

  何谓有机?

  它的基本解释除了有机化合物以外,还包括指事物构成的各部分互相关连,且具有不可分的统一性的含义。成都山顶装饰,首创有机整装体系,将人、家庭与自然紧密的结合在一起。以健康、环保、和谐、有机的山顶生活理念,最终帮助客户实现真正有机的居家生活。有机整装这一概念,对于很多人来说或许还很陌生,但是在家装行业,它已经成为了一个必然的趋势。

  那么,山顶的有机整装体系,主要体现在哪些地方呢?

  全环保有机材料

  业内专家认为,装修建材的好坏直接决定了室内空气的环保质量,因此,想要一个健康、环保的居家环境,在装修之初选材是关键。

  高品质整装工程

  整装工程,除了在前期为客户提供设计图稿,更为重要的是保证完工后的效果,有些打着整装的旗号,不提供整体的家居服务,无视后期的软装搭配效果,以致初始效果图与竣工后的实景相差盛大。

  顶级设计师团队

  设计师的专业与否,实际决定着后期居住的舒适度。抛开设计风格不论,一名专业的设计师,会根据客户的生活习惯,通过流线设计分割空间,从而达到划分不同功能区域的目的。(流线俗称动线,属于建筑学住宅设计的概念,是指日常活动的路线。)

  一对一管家服务

  山顶的服务,不仅体现在管家式的专人服务,更包括了一对一的定制整装。根据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最大限度的满足客户对家的所有想象。

  “山顶有机整装体系”是基于山顶独有的业内最精、最全的德国进口二十一大德系工艺,以高品质的环保质量、严谨工程,成为行业的领先典范;同时,我们还拥有经验丰富的顶级设计师团队,不断引入国内外最新设计风潮,同步国际家装时尚以及原生态的家居生活理念,为客户营造更加健康舒适的居家环境;环保健康的家装材料是家装过程中的重要一环,山顶装饰采用的所有家装材料,均以国家环保标准为基准,力求为客户打造更加健康的生活空间。

  有机整装体系,来源于山顶对客户量身定制高端品质家居的承诺,我们坚信,山顶有机整装体系,必将为您带来专属的山顶居家生活。

  山顶装饰——高端家装践行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