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线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家居移动战略发力

icon 2015-06-18 08:10:00
icon 0

摘要:2015年6月15日,一则主题为“对不起,我们来晚了”微信被家居行业广为关注。因为这一天,新浪新闻客户端家居频道正式上线啦!至此,新浪家居的移动平台战略再次迈出坚实一步。

  2015年6月15日,一则主题为“对不起,我们来晚了”微信被家居行业广为关注。因为这一天,新浪新闻客户端家居频道正式上线啦!至此,新浪家居的移动平台战略再次迈出坚实一步。

上线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家居移动战略发力

  新浪新闻客户端是国内首个兼容图、文、视频、超链、微博五位一体的资讯平台,为用户第一时间提供高品质的全球资讯新闻,随时随地享受专业的资讯服务。据权威机构统计,目前新浪新闻客户端的用户量和增长率都处于领先的位置,新闻资讯的及时、专业、权威得到了中国高知、高学历、高收入用户的青睐。

  其中,新浪新闻客户端家居频道根据移动互联网用户的阅读习惯,为用户第一时间提供家居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新闻大事件,同时为广大装修消费者提供生动、有趣、实用的装修资讯、案例、产品测评、促销实惠等内容,让业主随时随地可以轻松装修。

上线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家居移动战略发力

  抢占高点 五大平台构建移动平台生态链

  随着新浪新闻客户端家居频道的正式上线,新浪家居移动平台战略的搭建日趋成熟和完善。目前新浪家居已拥有新浪家居手机版(WAP端)、微信家居、微博家居、实惠家居、新浪新闻客户端家居频道五大平台,形成了集媒体资讯、自媒体、营销互动于一体的完整家居移动生态链条。

  从2014年下半年起,新浪家居就移动发展战略作为发展的重点,构建PC+移动的双平台,经过近一年的建设和完善,新浪家居在移动战略开始显现威力,成为家居品牌企业最值得信赖的移动营销推广合伙对象和伙伴。

  2014年下半年的两次“微信装修季”业主参与超过千万人次;2015年3月和5月的两次“微博家装节”更是让百万业主获得千万元装修优惠大礼;2015年5月27日,业之峰装饰联手新浪家居打造的行业首个移动版家装案例上线。截至目前,包括TATA木门、索菲亚衣柜、欧派橱柜、尚品宅配、顾家家居、业之峰装饰、马可波罗、东鹏陶瓷、圣象地板、阿里斯顿等百余个行业领军品牌开始与新浪家居展开紧密的移动战略合作。

上线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家居移动战略发力

 打造平台合力 提供移动营销解决方案

  作为国内家居行业领先的全媒体互联网平台,新浪家居在移动上的布局和取得的成果获得了家居行业的高度认可。TATA木门董事长吴晨曦表示,谁不关注移动,谁就将会失去互联网蓬勃发展的第二次机遇。新浪家居作为家居行业的第一网络门户,积极布局移动战略,应该说是顺应了大势,走在了前列。TATA木门与新浪家居合作的微博家装节、微信家装节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接下来,TATA将继续深化与新浪家居在移动端的合作。

  在业之峰装饰集团董事长张钧看来,新浪家居在移动战略方面感觉很敏锐、动作很快、成果很显著。业之峰与新浪家居合作开发的“移动家装案例库”再次成为行业的领先者。未来家居企业要发展,移动化发展是必然,期待新浪家居在移动战略方面有更多的新东西出来。

  针对移动战略的下一步发展计划,新浪家居媒体事业群总经理魏晓飞表示,目前新浪家居五大移动平台已基本完善,并开始形成合力,今后将进一步提升并创新移动综合运营能力,服务好亿万装修业主的同时,为家居企业提供完整的移动营销一体化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