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成都家具展圆满收官 两期迎客26.6万人次

icon 2015-07-27 08:15:00
icon 0

摘要:成都全年最大的家具盛会——第十六届成都家具展圆满收官。本届成都家具展于7月3日—6日举行了一期成品家具展,7月12日—15日举行了二期家具设备材料展,两期共接待专业观众和大众消费者26.6万人次,两期现场成交达136亿元,零售9000万元,...

  成都全年最大的家具盛会——第十六届成都家具展圆满收官。本届成都家具展于7月3日—6日举行了一期成品家具展,7月12日—15日举行了二期家具设备材料展,两期共接待专业观众和大众消费者26.6万人次,两期现场成交达136亿元,零售9000万元,为历届之最。

  据悉,本届成都家具展,两期展出总面积达17万平方米,参展企业1100余家。据统计,本届成都家具展两期共接待专业观众及大众消费者26.6万人次,其中,专业观众21.1万人次,大众消费者5.5万人次。

  本届展会的现场成交额也是历届最高的,一期成品家具展主会场现场成交116亿元,零售额达9000万元;二期家具设备材料展现场成交20亿元。分会场也收获颇丰,截至7月6日,香江全球家居CBD共计接待全国到访的专业客商1400余人,到场消费者3000人,零售额超1500万元。

  据了解,今年首次参展的中国家具一线品牌晚安家居,展期接待了近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和消费者,签订意向经销商近30名,参展产品现场零售告罄;太子家居在展会前2天,订货额就接近1亿元;帝标家居展期签约479家经销商;天府丽都沙发更是受到了日本经销商的青睐,签下了千万美金的意向订单……据组委会统计,今年参展的企业中,90%都与组委会有所接洽,希望提前预订明年的展位。干秀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