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赞 品牌叫好的APP在哪里

icon 2015-08-11 18:23:37
icon 0

摘要:“板块简洁清新,内容丰富精彩,贴合每一个人最实实在在的家居生活......”新浪新闻客户端家居频道自上线以来,评论区粉丝的评论真是千奇百怪

  “板块简洁清新,内容丰富精彩,贴合每一个人最实实在在的家居生活......”新浪新闻客户端家居频道自上线以来,评论区粉丝的评论真是千奇百怪。更有网友直说,每天去新浪家居看看新闻,看看装修,看看风水,和网友们闲聊闲聊,觉得自己立马就能变身风水大师,装修达人了呢。目前客户端下载量早已破亿,不论对于普通网友,还是商家都是一次全新的体验。

用户点赞 品牌叫好的APP在哪里

  移动互联网已成生活必需品

  中国用了8年时间在PC互联网用户数上超过美国,今天中国的PC互联网用户几乎是美国的2倍。但是在移动时代,智能设备使用规模超越美国,中国只用了2年。据统计,目前中国移动端用户已经达到中国互联网用户80%。如今,移动时代正在改变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吃饭,买东西,看新闻等等。人们从移动端获取自己想要的信息,让生活更加便捷和有趣。

  新浪新闻客户端设计人性化,用户不用跳转不用翻页,滑动不超过十次,平均浏览不超过5分钟就能看完页面所有信息。资讯丰富,形式多样,精读内容都由资深编辑坐镇,全面,客观,有深度。同时,还有多个自己的栏目,幽默风趣。不仅有文字内容,还包括图集,视频,延伸阅读的超链接。

  移动营销 内容为王

  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移动营销如今在企业中也是重中之重。对于企业商家来说,在互联网信息爆炸,各大媒体都纷纷推出自己移动媒体营销的时代,他们除了选择适合的,当然更重要的还是看媒体本身的内容。

  Quest Mobile《2015上半年APP盘点-DT时代APP运营白皮书》也指出,移动互联网APP竞争已不再局限于量上的争夺,更多的是质上的比拼,即消费者会根据自身需求,合理地选取适合自己的APP应用。具体到新闻业上来说,新闻不仅仅是要求快、准、全,“内容为王”依旧新闻业内不变的主旨,与快餐性的信息相比,原创、独家、有深度的新闻报道其实更能抓住受众的眼球。

用户点赞 品牌叫好的APP在哪里

  新浪新闻依托新浪网强大的推广优势,除了传统的企业广告,也会根据企业自身的品牌特点,由专门的团队量身定制个性化,差异化的内容,借助客户端精准推广。它不仅有家居业最具影响力的行业新闻,同时也提供生动、有趣、实用的装修资讯、案例、产品测评、促销实惠等,还有新浪独有的移动端小游戏互动推广。

  消费者:看图较多,文字一眼带过

  美图秀秀董事长蔡文胜在一次演讲中讲到:“人类创造的影像数据正在全方位的指数增长,2014 年全球一年所产生的图片,比人类五千年以来所有图片加起来的总和还要多,现在连小孩都会自动产生图片。”而小编就这个问题对成都本地的朋友做了小部分调查,大家也都表示图片的吸引力大大多于文字,更加直观明了,文字太多反而让人一点也看不下去。

  对于移动互联网时代网友这种阅读模式的转变,新浪近日专门推出“图阅家居”,通过图片网友就可以了解到一系列的装修指南、搭配攻略、产品信息等内容,比如消费者想装修一套房子,就可以通过浏览图片,案例,搭配等寻找灵感,找到适合自己的装修,要是看中某件家具,就可以直接点进产品信息查看商家信息,而且还同时推荐更多同类产品,真真是方便极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