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家居众筹涉入餐饮业

icon 2015-08-18 07:52:00
icon 0

摘要:如果说以前做红酒、卖养生水是向“饮”探出一只脚,那么投资小汉森碑酒串吧则是向“餐”跨出了实质一步。

  北京商报讯 (记者 吴厚斌 实习生 曲英杰)如果说以前做红酒、卖养生水是向“饮”探出一只脚,那么投资小汉森碑酒串吧则是向“餐”跨出了实质一步。8月16日,以众筹模式募集投资的小汉森啤酒串吧开始试营业,集美家居以最大的众筹股东身份出现,这意味着这个家居卖场巨资介入了餐饮业。

  小汉森啤酒串吧首家店位于朝阳区西大望路和广渠路十字路口附近的长缨美食城,主营德国精酿啤酒、欧美烤串、飞碟烤鱼、德式烤肉等特色餐品。据透露,该餐厅由以经营啤酒设备起家的韩霖竣为主发起人,占股51%,另外49%股份则通过众筹模式募集,参与众筹的8个主要投资人都是社会各界精英名流,包括国学研究中心主任纪兴恩、北京正德至善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小平、百商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强、红石丰铭集团董事长沈峰、北京中能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刘万能等,众筹投资人总数则超过30人。

  其中,最大众筹股东是集美家居总裁赵建国及常务副总裁刘志萍。“我们可以算是这个餐厅的投资人和股东之一,也算尝试性地进入了餐饮业,这种众筹方式非常有意义,每个股东投资不多,却可以分担风险、分享成果。”赵建国向北京商报记者透露,小汉森啤酒串吧的目标是以众筹的方式解决资金瓶颈,迅速连锁扩张,最终实现上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