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快乐 一起睡过这个七夕吧

icon 2015-08-20 11:10:03
icon 0

摘要:七夕将近,全世界都在虐单身狗。有人说,单身狗睡双人床是一种可耻的行为,可是只要自己开心,管他可耻无耻呢。睡觉是人生最重要的事情之一,睡得好才能精神好。七夕节,情侣们自然会好好“睡觉”。单身的人,也要好好享受这美丽的夜晚啊。

  七夕将近,全世界都在虐单身狗。有人说,单身狗睡双人床是一种可耻的行为,可是只要自己开心,管他可耻无耻呢。睡觉是人生最重要的事情之一,睡得好才能精神好。七夕节,情侣们自然会好好“睡觉”。单身的人,也要好好享受这美丽的夜晚啊。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利于单身睡眠的几大神品,包你睡得香香的。

单身快乐 一起睡过这个七夕吧

 推荐一:帝标迪彩沙发

  产品型号:7128B

  产品价格:8560元

  产品规格:1无+3无+妃+角+凳

  产品简介:这款沙发主体蓝色,呈现产品的恬静舒适,不分方向的产品设计让家居生活有多种选择。面料采用经编及行绣工艺,展现出产品精湛的工艺技术。很多人都不爱睡床,独爱沙发,特别是一些独居的人,这一款应该是不错的选择。

单身快乐 一起睡过这个七夕吧

  推荐二:宝莱佳丝语沙发

  产品型号:GD-1205

  推荐理由:此款沙发选用棉麻面料,国际标准海绵,回弹率杠杠的。坐包为羽绒包,舒适,散热好,与肌肤亲密接触也是非常柔软,就好像被大大的怀抱拥着一样。一个人睡这样的沙发一定是有被男朋友抱着入睡的感觉呢!

单身快乐 一起睡过这个七夕吧

  推荐三:名扬世家奥丁系列

  产品价格:沙发:1+2+3 :16080元 茶几:1750元 电视柜:2050元

  推荐理由:整套产品从内而外的贵族气息,厚重,大气,富于内涵。融合了东方文化元素和西方设计的精髓,符合现代白领人事审美需求。一个人在家可以看电影,可以打电玩,感觉暖暖的。此次还有七夕特价呢,只要在新浪家居粉丝购买均可享受8.5折优惠。

单身快乐 一起睡过这个七夕吧

 推荐四:U型抱枕

  产品简介:长3.8米的超大U型情人抱枕长到可以让你的整个身体都“枕”到上面,算得上是世界上最长的枕头了吧!除了可以做为枕头、抱枕,也可以放到沙发上做个任意变换造型的靠垫,原则就是舒适至上。  

单身快乐 一起睡过这个七夕吧

  推荐五:红苹果现代单人床

  产品规格:1.5米*1.9米

  产品参考价:4120元

  产品简介:现代简约的设计,永恒不变的经典设计。红苹果高品质排骨架,弹性丰富更加舒适。圆弧式床角设计,消除安全隐患,使用起来更加安全。同时拥有红苹果专属铝制支架,加固床本身稳定性。

单身快乐 一起睡过这个七夕吧

 推荐六:雅兰静音舒睡弹簧床垫

  产品规格:1.5米*1.9米

  产品参考价:3590元

  产品简介:此产品号称雅兰50年里程碑之作,焕能系列95%贴合身体,温柔按摩释放全身压力。透气散热防霉防菌,床垫含有自然清新乳香,可以有效防止螨虫滋生。同时帮助快速入眠,醒来活力无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