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4000套“嗨款”是如何卖出的?

icon 2015-11-13 14:32:43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的双11电商大战,在消费者的狂热中落下帷幕,天猫双11以912.17亿元成交额再次刷新纪录。家装行业今年也在天猫双11吹响号角,其中sitrust(实创家装)、家装e站、生活家家居稳居2015天猫家装类交易额排行榜前三甲。而在双11...

  一年一度的双11电商大战,在消费者的狂热中落下帷幕,天猫双11以912.17亿元成交额再次刷新纪录。家装行业今年也在天猫双11吹响号角,其中sitrust(实创家装)、家装e站、生活家家居稳居2015天猫家装类交易额排行榜前三甲。而在双11家装产品争霸战中,生活家“嗨款”宝贝拍单量荣居榜首。

  在这个群雄逐鹿,市场风云诡谲的家装新时代,生活家的异军突起,让业内震惊。生活家的“嗨款”到底是什么样的产品?其核心竞争力究竟是什么?能为消费者带来什么好处?带着一系列疑问,新浪家居记者来到生活家家居集团,进一步了解家装企业电销背后的故事。

24小时4000套“嗨款”是如何卖出的?

  24小时卖出4000套“嗨款”

  “7分钟卖出一套单价为6位数的生活家‘嗨款’”、“半天卖完3000套”、“双11夜场紧急放量1000套”、“4000套全部售罄”、“行业家装宝贝第一名”……一系列变化的数字,真实记录了生活家大战双11的惊人战绩。生活家家居集团副总裁赵阳在接受新浪家居记者采访时说:“这次的成绩的确有超我的预期,因为这是生活家第一次备战双11。”

  而一系列数据讲的都是一个角色——“嗨款”。那么,如此受青睐的“嗨款”究竟是什么宝贝?据记者了解,“嗨款”其实是一款家装产品,是生活家为感恩回馈广大客户,在双11期间专门推出的一款特惠家装产品,是生活家旗下系列产品中“拎包装”产品的高确定性基础上,选择出的配色、设计、空间组合、便捷度等最优,客户满意度最高的家装方案。简单的说,“嗨款”是生活家 “拎包装”产品的极致体现,是为双11量身定制的一款高性比家装宝贝。

  “拎包装”是生活家在2015年与天猫战略合作发布会上推出一款电商新品。传达以健康整装为基础,以拎包入住为核心,以消费者利益为导向的新品理念。针对“拎包装”,生活家家居副总裁赵阳女士曾提出“从此,让家装像买包包一样简单”的口号,目的就是让消费者可以轻松享受更省心、真正拎包即住的家装产品。

24小时4000套“嗨款”是如何卖出的?

  真正解决消费者“痛点”才能获取“赢点”

  提到家装,这是一个充满“痛点”的行业。买了房要装修?自己装,怕搞不定材料、怕搞不定预算、怕搞不定风格……费神费力费钱!找公司装,怕屡被增项、怕效果图与装修结果相差太远、怕无法辨别材料品牌……费心费神又被骗!

  真正解决消费者“痛点”才能获取“赢点”。赵阳女士向新浪家居记者透露,生活家自推出“拎包装”这一产品之后,并没有在市场上做大范围的推广,但通过双11,消费者真正认识到了“拎包装”的好。

  拎包装是生活家家居研发出的第六代家装产品,从双11嗨款的销售情况来看,拎包装之所以能成为卖得最好的家装宝贝,是因为其具备了能俘获消费者内心的产品特点:首创套内面积计价,消费者不用为公摊买单;包含项目最全,8大空间,165项整装项目,除个性化造型外,家装所需的必须项目都包含在内,真正实现拎包入住;健康特性明显,全线德标工程,环保系数超国家标准,确保安全入住;超高性价比,从双11拎包装嗨款售卖情况来看,虽然嗨款的价格相对来说是天猫家装均价最高的产品,但却成为了最受欢迎的家装宝贝。

  拎包装之所以能真正达到“拎包入住”,受到消费者的喜爱,除产品本身的特性以外,更重要的是,源于生活家所构造的完善的产业链和强大的专业服务团队,足以支撑消费者多样化、不断升级的需求。而生活家直接与大牌厂商的合作,省掉各种中间商环节,把优惠价实实在在的给到了消费者。并且为备战双11,生活家拎包装嗨款直省3万,更促进了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24小时4000套“嗨款”是如何卖出的?

 把整装服务打包成网销“产品” 生活家是第一家

  再好的产品,若没有一个恰当的推广渠道,仍然无法进入消费者视线。谈到此次产品的销售平台——天猫,其实,早在今年7月,生活家已经与天猫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也为此次的成功营销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互联网+时代,生活家的“拎包装”电商销售模式,还原了商业的本质——为消费者提供性价比高、环保健康、所见即所得的产品。颠覆了传统家装思维模式,突破了传统意义上家庭装修的局限性,告别“包不全”时代,推动了家装行业整装服务的概念,引领行业潮流。据赵阳女士介绍,把整装服务打包成一键可购的“产品”放到网上卖,生活家是全国家装行业第一家。

  生活家作为短短5年时间辐射全国20多城的家装公司,正在从一个区域品牌逐渐走向全国性的成熟品牌。双11的战果再次表明,生活家的品牌积淀足够扎实,全国布局足够理性,对产品有足够的把控性。此次的家装电商销售模式,为家装行业的“互联网+”再添新彩,同时也成为业内极具参考价值的创新营销案例。(文/ 新浪家居 王秋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