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启新程 抢工长成都站2016年会圆满落幕

icon 2016-01-18 09:56:22
icon 0

摘要:辉煌2015,荣誉满载,感恩同行;雄起2016,继往开来,再启新程!1月15日,新浪抢工长成都站2016年会在梨园祥丽雅阁酒店隆重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

  辉煌2015,荣誉满载,感恩同行;雄起2016,继往开来,再启新程!1月15日,新浪抢工长成都站2016年会在梨园祥丽雅阁酒店隆重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抢工长城市运营总监李晏清、乐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国工长管理部总经理赵永军、成都怡生乐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阳、新浪家居西南区总经理程慧、新浪抢工长成都站总经理张娟娟、中辅在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克峰及来自各地的新老工长等参与了此次年会和联欢晚宴,共同度过一段难忘而欢乐的时光。

继往开来启新程 抢工长成都站2016年会圆满落幕

继往开来启新程 抢工长成都站2016年会圆满落幕活动现场

  下午两点多,伴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语,及陈阳、程慧、张娟娟、刘克峰等各位领导的精彩致辞,年会在欢呼声与祝福声中正式拉开帷幕。现场,新浪抢工长与中辅在线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为更好的服务消费者再添新筹码。

继往开来启新程 抢工长成都站2016年会圆满落幕从左到右依次为:陈阳、程慧、张娟娟、刘克峰发布精彩致辞

继往开来启新程 抢工长成都站2016年会圆满落幕“指定辅料合作商“授牌

  年会现场,张娟娟作了2015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中,张娟娟图文并茂地总结了成都站抢工长2015年度取得的优异成绩,并明确提出了2016年的战略规划。

继往开来启新程 抢工长成都站2016年会圆满落幕现场播放走访优秀员工家庭,感恩送温暖视频

继往开来启新程 抢工长成都站2016年会圆满落幕感恩年会视频温暖着每一位工长的心

  2015年成都站新浪抢工长收获颇丰、成长迅速。不论从活动效果、发展规模还是营销渠道上,都取得了极大的突破。目前已发展为具有两家门店+八家社区店、拥有一千多位工长、具有线上线下多渠道营销系统的大型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继往开来启新程 抢工长成都站2016年会圆满落幕周子鑫、廖畏可、胥吉、刘成虎、李禄平、田进松获得中国好工长荣誉,其中刘成虎工长因查看工地未能到现场领奖。

继往开来启新程 抢工长成都站2016年会圆满落幕吴小雪获得2015年年度最佳员工荣誉称号。

继往开来启新程 抢工长成都站2016年会圆满落幕周子鑫、陈秉华、敬国吉获得城市优秀工长称号,赵永军为他们颁奖。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所有的成绩离不开大家的付出。”张娟娟诚恳表达了对公司员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的感谢,并颁发了“中国好工长”、“年度最佳员工”、“城市优秀工长”奖项,表彰了在2015年工作中表现优异的10位先进个人。

继往开来启新程 抢工长成都站2016年会圆满落幕赵永军讲解平台优势及如何运用互联网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继往开来启新程 抢工长成都站2016年会圆满落幕

继往开来启新程 抢工长成都站2016年会圆满落幕讲解结束后,众多工长围着赵永军咨询疑问。

  随后,乐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国工长管理部总经理赵永军站上台,结合消费者人群及需求的变化,为在座的工长们详细讲解了新浪抢工长平台的优势及如何运用互联网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赵永军强调,解决消费者信任问题是2016年新浪抢工长平台的重点工作。

继往开来启新程 抢工长成都站2016年会圆满落幕员工表演环节

继往开来启新程 抢工长成都站2016年会圆满落幕李建华工长深情演唱

继往开来启新程 抢工长成都站2016年会圆满落幕李禄平工长吹箫表演

  如果说回顾使人成长,展望令人振奋,那么,接下来的晚宴和员工表演可谓是让现场沸腾。表演与抽奖穿插进行,一边欣赏表演,一边享受美味,随着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的抽取,现场不断掀起一轮又一轮的高潮,歌声、掌声、欢呼声一直在会场上荡漾。

继往开来启新程 抢工长成都站2016年会圆满落幕三等奖获得者与颁奖嘉宾程慧合影留念

继往开来启新程 抢工长成都站2016年会圆满落幕二等奖获得者与颁奖嘉宾赵永军何以留念

继往开来启新程 抢工长成都站2016年会圆满落幕 一等奖获得者与颁奖嘉宾李晏清合影留念

继往开来启新程 抢工长成都站2016年会圆满落幕工作人员与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年会,新浪抢工长的全体员工都感受到了来自集体的温暖,看清了脚下的路,更加坚定了前进的信心,相信2016将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