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欢乐颂》不过瘾,家庭火锅宴吃起来

icon 2016-05-20 10:37:27
icon 0

摘要:2016年掌上明珠家居全新推出的可伸缩“电磁炉餐桌”系列火辣来袭,实木框架,水晶白配以棕咖边缘勾勒线,静则让居家清爽恬然;动则势不可挡,当各色新鲜食材围合摆放,一键开启智能电磁炉,一场翻滚的家庭火锅宴即将点燃。

  看完第一部《欢乐颂》,在我们脑海中徘徊不去的除了五美的高颜值、精彩情节,还有五个姐妹其乐融融、互帮互助的感人场景。尤其,每次遇到好事姐妹争抢请客,最后总以到安迪家吃火锅才能各方欢喜、心满意足,而作为观众的我们,一遇到这种皆大欢喜嗨吃火锅的情节,都咬牙切齿恨不得扑上去大快朵颐,与个顶个的美女们打成一片。

看《欢乐颂》不过瘾,家庭火锅宴吃起来

  在家吃火锅,无论是对懒人之家,还是对饮食讲究的人,还是对厨艺高高手来说都有一种不可抵挡的魔力。一盆火锅,容纳天下美食,各成一方特色,食而不腻的广东海鲜火锅,清香独特的苏杭菊花火锅,山野风味的滇味火锅,鲜美开胃的北方羊肉火锅,而最著名最让人流口水的便属川渝的鲜辣毛肚火锅了。

  外面的世界太吵闹,忙碌了一天的你需要靠在沙发上卸下疲惫,需要躺在舒适静谧的软床上香甜入梦;精挑细选买回家的家具始终搭配不出想要的感觉,此时或许你需要一位好“闺蜜”,她就能调动起窗帘、桌布、床面织物、家装饰品等风格物件,bling bling搭配出你理想的居家情景。掌上明珠家居,就像一位家居智者,就是你的好闺蜜,总能在生活细微处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和感动。

  而现在,当你对外面的各种火锅都已无感,总想自己动手来炮制一盆热气腾腾的火锅犒赏亲朋好友,她还能脑洞大开为你设计出一款用餐神器——电磁炉餐桌,让你与亲朋好友的情意在直爽淋漓尽显。

  2016年掌上明珠家居全新推出的可伸缩“电磁炉餐桌”系列火辣来袭,实木框架,水晶白配以棕咖边缘勾勒线,静则让居家清爽恬然;动则势不可挡,当各色新鲜食材围合摆放,一键开启智能电磁炉,一场翻滚的家庭火锅宴即将点燃。

看《欢乐颂》不过瘾,家庭火锅宴吃起来图:掌上明珠家居CZ01650餐桌/ CZ01633餐椅

看《欢乐颂》不过瘾,家庭火锅宴吃起来图:掌上明珠家居CZ02651餐桌/ CZ02650餐椅

看《欢乐颂》不过瘾,家庭火锅宴吃起来图:电磁炉细节图


  呼朋唤友,一场畅快淋漓的火锅趴,就要开始了,你准备好了吗?

  体验途径:详情请咨询您所在的当地掌上明珠家居专卖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