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双11网购家具注意事项有哪些?

icon 2016-11-09 08:34:00
icon 0

摘要:​再过几天,又到了网购狂欢节了,剁手族们是否做好了准备?买衣服、买鞋子、买包包……这些都是常态,但如果想在网上买家具,有哪些注意事项呢?今天,就和小编一起来先补补功课吧!毕竟“魔刀不误砍柴工”。

  再过几天,又到了网购狂欢节了,剁手族们是否做好了准备?买衣服、买鞋子、买包包……这些都是常态,但如果想在网上买家具,有哪些注意事项呢?今天,就和小编一起来先补补功课吧!毕竟“魔刀不误砍柴工”。

 提前列清单,避免盲目消费

  双11期间,网上的家居产品种类繁多,面对眼花缭乱的产品,满脑子只有一个字“买买买”,对于没有定力的消费者,很容易什么都往购物车里放,到真正要下单的时候,很可能游移不定,甚至犯“选择障碍症”,即使都下单,后期也多犯“后悔症”。因此,小编建议在上网之前,先列个购物清单,把钱花在刀刃上,避免盲目消费,做理性的消费者。

攻略:双11网购家具注意事项有哪些?

  勿贪便宜忽略产品品质

  很多人在网上买家具,一方面是网购省时省力,另一方面是线上活动多,产品价格相对便宜,但也有装友一味追求低价,却忽略产品品质,这样后期会带来很多麻烦。小编建议网友尽量选择官方旗舰店的家具,不会担心与实际有太大的差别,另外质量会更有保障。网友的评价也是不能忽视的,一旦出现较多中、差评价,尽量不要选择。

 高层网购建材谨防不搬楼

  在城市中,大多数人都住在高层,但如果网购大件家具,最好提前与客服做好沟通,比如是否包含上楼费,物流过程中出现产品损坏如何处理,一旦出现质量问题是否能退货,退货运费谁承担……这些问题沟通清楚之后,为保障起见,将与客服的聊天记录进行截图保存,有利于后期维权。

攻略:双11网购家具注意事项有哪些?

  仔细验货确认无质量问题再签收

  为了方便运输,很多的家具都是采用零部件拆分包装,存在着包装和运输风险,小编提醒网友在网购家具尤其是价格比较昂贵的家具时,一定要认真验货,确认无质量问题再签收。如果在网上选购组装复杂、价值较高的家具,最好和网店协商由对方提供送货上门和安装服务。

攻略:双11网购家具注意事项有哪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